來來來
這篇要發個景觀美景+美食的餐廳
而且這天是我爹娘的48週年結婚紀念日~屌不屌!!!
祝她們要更幸福!!




也是看了網友介紹才知道原來新店開了間這麼漂亮的戶外餐廳
我最愛有戶外庭園的餐廳了
因為肉鬆就可以跟著我們到處吃吃喝喝了



大門口

看起來是買下整棟房子然後改裝成餐廳
左邊的太太明明跟肉鬆交情就普普
可是每次出去吃飯
就一定要逼迫我要找戶外可以帶肉鬆的餐廳!!
她們的關係真是太讓我摸不透了!!



一進門處的落地窗
我好喜歡落地窗唷



如果這是住家真的太讚了
又有好大的庭院跟湖景



吧檯區



好簡單又不失單調的風格



好寬敞的是內用餐區
陽光灑進來真的很讚



這間餐廳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ㄝ
而且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還有貼心的兒童椅子



有一個獨立包廂可以提供大家聚會使用



讓我們來看看二樓的環境
好美式的牆磚
我超喜歡這種白磚頭



這個區域也好有隱私
感覺很不授人打擾





二樓放了一台鋼琴
週末會有鋼琴演奏唷!!



還有三樓
可是目前沒開放

----------------------------------------
讓我們看看戶外世外桃源的空間吧



好寬敞的戶外區
來這邊坐在戶外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呢



旁邊的這潭湖就是燕子湖
好清澈的顏色



湖岸的對面就是烏來的名流水岸餐廳
看起來也有戶外座位區ㄝ
改天可以再去試試看那間



戶外空間很多位置



因為我怕這麼讚的餐廳萬一沒位置
所以我老早就打來預定要靠湖邊的餐廳



左一是我們預定的座位
超棒的
因為上頭有大樹
我們的位置都曬不到太陽ㄝ



肉鬆開心的都跳上桌子了
所以今天是要吃你嗎?
肉鬆現在很肥
破四公斤
應該吃起來肉很多~哈



耶耶肉鬆看鏡頭了



看看湖邊的景色
好~愜~意~



我可是又搶了第一位客人
因為我想要拍沒人的時候~耶



真的是很棒的戶外餐廳
推薦給帶小朋友跟有寵物的你喔
不過戶外樓梯有點多
小朋友還是要看緊以免跌倒~



給這兩個最認真的客人拍拍手
好像在K書唷



好有質感的木質menu
完整的menu (
請點我)
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
可加選NTD100元或是NTD150變成套餐



晚上有鋼琴表演耶
之後要再找機會晚上來吃飯
一定超浪漫的



前菜
好大尾的蝦子



玉米濃湯
還不錯喝



好香的大蒜麵包



很清爽的沙拉
如果份量再多一點更棒



肉鬆一直吵著要吃東西



結果自己跳上來跟好蔡先擠在一起坐
好可愛



因為叫他下去他死都不肯
好蔡先跟他在曉以大義



我娘的威尼斯海鮮焗飯  單點NTD280元
好大盤



海鮮青醬炒飯 單點NTD260元
味道還OK



我點的松子時蔬青醬麵 套餐NTD360元



我的青醬就比較好吃些



德國豬腳 NTD680元
皮烤得很酥很好吃



美景當下配著美食好開心



煎石斑魚白酒檸檬汁
 NTD620元
擺盤好可愛



魚肉也很嫩還不錯吃



我要大力推薦比利時水蜜桃啤酒 NTD180元
本來不太喝酒的我
喝了整個好喜番唷
超好喝



好搧情的瓶身
可是非常好記
真的超好喝
下次想要晚上來喝東西看夜景



飯後甜點跟飲料
甜點就沒有很推薦



好喝的啤酒跟焦糖馬奇朵



終於跟肉鬆拍到他也笑呵呵的照片



哈哈這模式把我爹娘拍的好復古



價錢適中
但是美景無價
餐點還算可以
雖然不到非常美味好吃
可是是個很不錯的戶外景觀餐廳唷





 往烏來方向走就對了
然後越過那座下龜山橋往左彎
就會看到La Villa囉


新店La Villa哪裡吃?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松林路5號
TEL:02- 2666-8000
官網:
http://www.lavilla-wula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