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姊妹吃飯最開心了~




火紅的Dazzling Cafe竟然在信義區開了第三店了
已經在附近上班了
就一定要來給他光顧一下才行



好多可愛的配件品



這間是走鵝黃色路線
有別於一二店的粉紅跟Tiffany藍
現在還沒吃齊的就是二店Tiffany藍色的
有誰想吃快來揪我們呀~~



黑白地板好好看



好嫩嫩的鵝黃色Menu
光看就讓人心情好好喔



商業午餐



有多種義大利麵可選唷
這裡不成文的規定就是都要點一杯飲料為低消
不過呢
如果餐點外加NTD50元的飲料
就可以抵這杯飲料低消
所以意思也就是加點才不會被規定一定要另外點飲料囉



好多蜜糖吐司
真的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蜜桃柚香冰茶



蜂蜜蘋果茶



我點的辣味鯷魚義大利麵 NTD250元
還蠻好吃的耶
酸酸辣辣很泰式



如果份量再多一點更讚~哈哈
這裡限時1小時30分鐘用餐限制
所以可是分秒必爭捏



美麗的媽媽阿毛跟米雪點的青醬奶油雞腿麵 NTD220元

(每次講到阿毛都還是要打個廣告)
阿毛在淡水開了香料廚房餐廳唷~
這邊有Facebook粉絲區可以加入唷
餐點料多味美
要訂位也可以留言給我
我會幫大家跟老闆娘說的



看起來也好美味
我最近也很愛吃青醬類的義大利麵



飯後加點的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大忙人米雪
每次出現都熟女呀~~



還好我在法國買的小禮物是男女皆可穿的
不然這次見面才知道
阿毛可是懷的是男寶寶呢
11月就要跟他見面了
好開心喔我~
除了可以參加到好姐妹的婚禮
這下子我終於也可以抱到好姐妹的小孩了~耶!!



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



分解後的蜜糖吐司很不美觀
不過還是一樣好吃就是了~



哈哈還好有你們
每次都要聽我屁胚叫



期待跟你的小寶寶見面唷!!
如果最後真的跟好蔡先一樣是11/2出生
那就真的太巧了
因為我們跟阿毛的結婚可是同一日耶~只是不同年



Dazzling Cafe三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 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新光三越A11)
TEL:02-2723-0767

延伸閱讀:
Dazzling Cafe一店

每月16-18日開放下個月訂位!

比如6月的訂位開放日期為0516

店家會保留一半的座位給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