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級期待這次聚餐
除了有我朝思暮想的墨西哥菜之外
本次聚餐最想聽的就是電眼KiKi的勇往嘉明湖真實記錄呈現



說也很巧
我超愛吃墨西哥那種腳臭味的食物
某天翻了雜誌就不巧被我看到4月才新開幕的Mayan Grill
主廚Erik Siddons是老外唷
舊公寓翻新的裝潢外觀



但是我必須說
這間店外觀很時尚
可是內部裝潢有點小落差



好家庭式的味道
少了這麼一點點異國風味
真是可惜



在外面拍外觀的我本來想說挖好讚的店
但裡面真的有點頗讓人小小失望





裝潢感覺很東南亞



菜單
這裡的菜單不能拍攝
因為我被制止
不過我可以接受拉畢竟每間店有每間店的規矩





但是呢
我必須要抱怨一件事情
我跟好蔡先6點半就抵達
我們在裡面坐了半小時邊等人
竟然沒一個服務生倒水給我們喝
而且其他桌子的客人桌上也沒水!!!!
要不是我真的口渴等不爽問說沒有水嗎?還是非得點飲料
服務生這時才說
我們有提供水(那是怎樣!!不會早點倒嗎?)
然後又說我們以為妳們要點飲料所以就沒倒水給你們
這是什麼爛理由呀

就算我要點飲料
總是要先幫客人倒水吧
我們口渴想要先喝水也不行嗎?
真的是有待加強訓練的餐廳服務生
很少碰過這麼糟糕的耶!!!



除了以上這點我頗不爽之外
我還是抱著高度期待來吃墨西哥菜的
這邊有關一些介紹可以讓大家更多了解 (
請點我)



安裘雞肉沙拉盤 NTD245元
看起來好可口唷



是我愛的墨西哥味道
就是這味



分別是牛豬魚三種口味的軟捲餅 NTD295元



家鄉風味脆焗片 NTD275元
這盤菜一上來
我們三個女生哇哇叫
好可愛的擺盤



看起來就超超超超超好吃耶
果真吃起來也相當有水準
太讚的一盤小點心了



一片接著一片吃好涮嘴
中間醬料跟塔塔醬有些許不同
他是沙沙醬



瑪雅天籟香雞 NTD695元
綠色的是酪梨



碳烤的雞胸肉再佐上衣些主廚特調的配料
下層還有玉米餅
也很好吃



這是特製辣醬
超超超超辣
難怪故意用滴管滴
免得到時候用太多辣爆了



紅沙沙牛肉飯 NTD395元



也很不錯吃
雖然我沒吃過真的墨西哥菜
可是這間餐廳我們吃到的這幾樣菜
真的都很好吃耶
除了服務品質可以再加強
就太棒了



以後每個月大家都要輪流來想餐廳聚餐



KiKi的嘉明湖探險真是讓我聽得目不轉睛



我可是請教了很多很細節的問題呢
比如該怎麼便便諸如此類的~哇哈哈



除了我自己好朋友的婚禮之外
你們的我也超期待
KiKi當新娘一定更加閃亮亮的



至於莉莉安小朋友
我呢也不是沒有再幫你尋覓Mr.Right
我也超希望你的Mr.Right是我們也認識的人
這樣就可以大家一起出來玩了



GF1 的畫質就是真的很不賴ㄝ
希望我們接下來的韓國行
一切也很順利進行囉



我跟好蔡先要繼續邁入介紹第二對的階段
希望也很順利



沒想到我們三個不認識的人
最後也變成好朋友了~



真是要大大感謝小晏及我們家好蔡先呢







一人平均440元
還蠻實惠的



這間店就位在國賓飯店的巷子進去而已
很好找唷
旁邊就有一個40元的停車場
非常方便唷!!!


MAYAN GRILL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 65巷6號
TEL:02-25116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