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的宜蘭一日遊還沒寫完呢
加油加油加油

看著電腦裡面未編輯的照片越積越多
還有我的法瑞行Day7+8+9
我真的要再加把勁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芋頭
一看到有芋頭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去完伯朗咖啡之後
第二站我就跟好蔡先說先去吃阿宗芋冰城啦!!
好可愛招牌還寫叭噗



好蔡先指派我下車買
他僱車
沒關係我願意~
小小的店面好多人喔



有很多種口味
一杯40元可以選三種口味唷



也是有室內區可以休息來吃碗冰



老闆手沒停下來過



好懷念的兒時感覺



我當然要三球都忠於芋頭
誰叫我是芋頭控呀! ╮(╯◇╰)╭





艷陽下的叭噗沒有很快就融化耶
好神奇
甚至我吃完了都還沒融化
還說是好神奇還是好奇怪?



我愛的芋頭~
不過我覺得呢
沒有芋頭香
雖然吃的到芋頭顆粒
可是呢
還是吃起來沒有很濃郁的芋頭味道



這三球最後完全進入我肚子
可惡的好蔡先
因為他很少吃冰
所以吃完我肚子超冰的
好想來杯熱茶唷



不過真的有喚起兒時的回憶耶
好久沒吃到叭噗的冰淇淋了



也可以宅配唷

再來我們要去拼下一攤的林場肉焿



之前每次要來吃不是人太就是來太晚都關門了



滿滿的人潮
可以知道多嚇人了吧



好蔡先一樣派我下去排隊
再買回車上吃
真的是太多人
店內超熱



大家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價格好實惠



可能我們買回車上吃
都沒辦法加那些醬料呀什麼的
覺得有點平淡的味道



如果加了黑醋我覺得應該會好吃一點

再來是每回我到宜蘭一定要吵著好蔡先繞去買給我喝的愛玉檸檬



又是一樣大排長龍



小小的攤子
是我每回必買的飲料
我都還會多買兩杯帶回台北
真的太好喝了



不管是愛玉檸檬
還是百香果多多
都是每杯30元
而且都不加冰



這就是每次都讓我好回味的檸檬愛玉
他的愛玉真的超Q的
而且是現做現賣
因為排到我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老闆叫我再等十分鐘
說廚房下批的愛玉快要結凍了就可以吃了



連肉鬆都很愛喝唷
哈哈虎你們的
他只能喝杯子上的結冰水

接著
要吃一間沒吃過的雞排店
可是介紹的人很多
可是我一直覺得雞排有啥好介紹
為什麼常常看到人家寫
所以下定決心要來品嘗看看



這間位在愛玉檸檬飲料的斜對面而已
還好這次派好蔡先下去買
因為動作好慢呀
足足等了有20分鐘吧



果然好吃耶
超特別的
好蔡先點了雞排,雞欣,梅粉薯條(我的最愛),糯米腸,豬雪糕
這樣這麼多才120元而已耶
雞排涼了也好好吃
真的太好吃了
我覺得應該又會成為我來宜蘭最想吃的小吃之一了
大家快去吃吃看拉
那種咬下去的口感真的好特別喔



阿宗芋冰城哪裡吃?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城東里青雲路三段267號  
TEL:(03)9771362


林場肉羹哪裡吃?

地址: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TEL:03-955-2736


30年老店檸檬愛玉哪裡喝?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6 
TEL:
03-9356698


太平洋雞排哪裡吃?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87


--------------------------------

下一站我們要去梅花湖
還蠻漂亮的
可惜已經少了自然風景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