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默默的被大家揪來吃胡同
因為上次Joanne跟Alex沒跟到



這次大家全員到齊囉
我ㄤ有這群好朋友真是幸福
他們都超級照顧好蔡先的
有什麼好康好玩的都會分享給我們



我們今天的餐點還是交由美麗的孕婦媽媽Meg操刀
胡同是她家廚房了
她超愛吃這間
所以交給她一定沒問題



一樣的老位置小包廂



兩人來坐吧檯也不錯
而且這邊服務生超親切!!nice



兒童不宜喝酒所以我改喝可樂



我ㄤ冰吱吱的啤酒
連杯子都冰過
好專業



胡同的燒肉都不會吃完全身燒肉味



和風沙拉
清爽口感
點一小盤大家沾沾開個胃



胡同的沾醬就是洋蔥+青蔥+檸檬
超不油膩
一般燒烤店都是醬油那些沾醬




我擠了超多檸檬
配肉吃真的好不油膩很沒負擔





澳洲和牛牛舌
這四片要價NTD480元
一口就吃了120大洋
但真的讚



椒鹽松阪豬肉
好QQ



鹽蔥牛五花
紋路分佈的好美味喔
還沒烤顏色就好飽和



椒鹽牛五花
跟上面那盤應該差再有沒有胡椒
應該是
我自己看圖說故事的



大家一口同聲說要點的達拉斯
光看真的就超級美味ㄝ



烤肉醬牛五花
醃漬過的也好好吃



放下去烤拉~~~



突起來那快就是達拉斯
真的super好吃
我們請小姐幫我們烤
因為那是高難度料理



要烤到這樣外熟內嫩才是最好吃的熟度
一口就沒了真是捨不得吃下肚



奶油去骨土雞腿肉
雞肉要烤比較久
烤完淋上香噴噴的奶油
真的是太讓人回味無窮的好味道



這是啥?是椒鹽牛肋條嗎??
有點忘記了




頂級法式羊小排
熟門熟路的Meg直接請廚房幫我們烤
真的是好專業阿




一點羊騷味都沒有耶
不敢吃羊肉的人可以try try看
但我是很喜歡有羊騷味




蟹膏干貝
這上次來吃Meg就大力推薦我們一定要吃



這次當然還是不能沒有他
真的超鮮美的
雖然沒有賣相
但是真的吃進去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太好吃囉



鮭魚茶漬飯
因為Daisy這位小朋友海鮮不吃牛肉不吃
所以只好點些兒童級餐點幫她墊墊肚子
但她明明就是個大人兒~哈哈



雞軟骨
這道也要適中才好吃
要烤到三面熟
有點焦就是最好吃的
都是美麗的孕婦媽媽Meg幫大家烤耶
揪甘心~



平淡無奇的山藥
沒想到烤完這麼好吃
變成像洋芋片的口感ㄝ
以後自己烤肉可以try這個耶



中間那個就是山藥
要烤到這樣才是最好吃



杏鮑菇
好多汁很juicy



大腸頭
烤了變焦焦的才是最好吃的時候





好甜的玉米



綜合野菜





甜點時間又到了

我們點了巧克力香蕉



地瓜起士
真是滿足大家的味蕾了
好好吃



我們用AE卡刷又可以再打88折
所以將近一個人可以再省快要100元哩
真的是好划算唷

胡同燒肉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TEL:TEL:02-2776-1575
官網:http://www.hutong.com.tw/

然後
我要在這邊說
Meg幫大家買了
福利麵包
因為我沒聽過這間
但他大力推薦超好吃
所以就請他訂了兩條吃吃看
我只能說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法國大蒜麵包
一大條
而且是超大一條98元
很划算!!
在仁愛路跟中山北路上面都有
大家快去買回來吃吃看就知道了
真的沒有唬爛大家
真的好好吃
他的香蒜抹超厚
用烤箱烤完真的超好吃
我後悔把一條分給我媽了!!

下面是官網

http://www.bread.com.tw/

還有
Joanne帶來的白色ㄍㄨㄟˋ好好吃喔
我超愛吃那個的~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