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群不用上班的朋友真好
因為這些人愛覓食愛找新餐廳
我只要跟著尾八走就好



聽說一個月前就預訂好的W Hotel
好時尚的Lobby唷
W Hotel真的很難訂耶



簡單的擺設卻又不失風格



比起華麗的裝潢
這裡反倒有一種簡單的舒服感



主要的check in樓層是位在10樓



要來吃飯的餐廳也位在10F



今天我是跟屁蟲
多虧妳們這些櫻櫻美代子
可以讓我吃到超難訂位的W Hotel呀



好迷幻的電梯



接待櫃台



我也好想下去喔





有這種休閒椅看起來就超優哉



還有這可愛的吊椅
真是好放鬆的戶外環境



the kitchen table的設計都是黃色的



熱食區



三層架子都是滿滿的海鮮



綜合區



我愛的燻鮭魚



這裡有涼麵跟生魚片



生魚片都超大片不誇張~



超大牛排區



肉質很棒唷




特別的是這裡用的蒜頭
是整顆下去煮




兩種湯品



麵包區
看到服務生幫大家切麵包耶
服務態度超好的



水果區



生菜沙拉



冰箱的果汁隨便喝唷



我看到一直說好可愛
是草莓耶



好喝的果汁



甜點櫃



食指大動了我~
這巧克力超好吃的



冰淇淋有兩種
一種是Haggen Daze
另一種是W Hotel自製的
聽說都很好吃



起士區
好蔡先的最愛
可惜這攤你沒跟到~哇哈



哈密瓜汁超原汁原味的

接下來要看一下餐廳的內部裝潢囉
很可愛好舒服的用餐環境
服務生都笑容可掬



這是大家必拍的桌子
因為下方是盤子呢





四人的小空間在這邊用餐鐵定很不賴耶



真的是一間讓人置身大空間採光又好的餐廳



我喜歡這區









我最愛的包廂區
找家人來這邊吃飯超讚的耶



窗外就是大馬路的景象



這是我們五人的午餐約會





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服務生隨時都在換刀叉跟盤子
讓我們都用到好乾淨的餐盤





蝦子超大尾
一定要品嘗



左邊的花枝握壽司
偷偷告訴大家要跟師傅拿喔
因為是放在冰箱內
我們看不到
超好吃的
我超級愛吃花枝



我厚臉皮跟師父要了兩個~哈哈



吃蟹腳也有專屬夾子呢
記得請服務生拿




我也是某種程度的pizza控
冷掉了還是很想吃



拿鐵隨便點隨便喝
超好喝
很濃純唷咖啡好喝



中場還有廚師把熱騰騰剛烤出來的pizza逐桌問大家要不要吃現烤的



我超愛吃pizza當然在撐也要吃一片
好厚的起士



現切牛排
好嫩唷



芒果派
派口感普通
芒果很甜

杯裝奶酪很濃郁
很好吃



草莓沾的香草醬很好吃唷



草莓塔跟芒果塔的派一樣
倒是後面的巧克力很令人驚艷



好吃的草莓香草奶酪



雖然價錢貴了點
但是光以服務品質還有餐廳環境
真的很值得唷




還好有妳們這群愛吃鬼



快動動手指訂位囉



6/1調整的價格如上
改天來揪我爹娘來吃吃看
我想她們應該也會很愛這種採光很棒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