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電眼女王KiKi在Facbook放了鮭鮮人的美食照片
一開始我注意到的是這間店名"鮭鮮人"
一直讓我想到龜仙人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兼好笑的店名
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就揪團來去吃了



這間位在新莊中正路上面的鮭鮮人
話說可是整死我跟好蔡先
我們就給迷路了迷路拉
乎~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在七點半之前
抵達店門口
就看到小晏跟莉莉安在偷笑我們



看一下簡單的menu







現磨的山葵



先來盤冷筍開個胃
很清爽好吃



我的鮭魚手捲
料好實在份量又多



我要特寫我的鮭魚手捲




山藥手捲
莉莉安請自己說明口感~哈哈



店面小小的

但是服務生都很親切的會招呼在外面等的客人
連我們這區他都注意到電風扇沒吹到我們這裡會比較熱
馬上橋風的方向給我們吹
小小舉動真是大大加分!
好有熱忱的一群服務生



鮭魚刺身+章魚

老闆好阿莎力切真厚
可能知道我們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免費的薑片也不是那種粉紅色的薑片
吃起來比較安心



綜合壽司





我有吃到左二那片
肉超嫩好好吃



特級握壽司



像這幾片都比較熟食



但我超愛吃生魚片
一定要吃生的這邊



烤青花魚

老闆烤得好厲害



胡麻山藥
配上會跳舞的柴魚片
整盤山藥變得更香更日式風味



雞翅
辣味十足
而且裡面有包明太子
 
這晚餐吃下來才NTD1100(打完折)
是不是超便宜的



新莊鮭鮮人哪裡吃?

地址:新北市新莊市中正路274
TEL:02-29902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