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的兩張下午茶券
眼看就要到期了
我們決定多補些差額來把他升等成午餐buffet



因為信義店的完全訂不到位置
後來只好轉戰中山北路上面的這間
不知道是不是改過裝潢
似乎變得很新耶



日式裝潢的大廳

不過這間的小缺點是
食材區在2F
像我只有訂到1F位置
所以就變成都要爬樓梯上去再端下來
我這種很不會爬樓梯重心又不穩的
裝完滿滿的盤子走下來
真的好驚恐

不過欣葉好貼心
在2F樓梯口處都有一個服務生站在那邊
每次有客人拿完菜他就會問要不要幫忙端下去
好讚唷!!
不過我也沒特別請他們幫我端就是了



還有那種脫鞋的和式小房間
好適合很多朋友家人一起聚餐



我們被安排在1F的角落區
不過有大片落地窗
景緻氣氛還算很不錯



就定位就直奔2F拿菜
我好餓唷

好寬敞的食材區
總共四個面
旁邊也有很多熱食區域
但我沒有全部都拍
因為好多人呀



甜點區
有各式各樣的甜點
很不錯



水果種類也不少
而且擺放的樣是好乾淨好整齊唷



生魚片
好驚人的份量



害我口水猛流




這是我的第一盤

吃下來總結論就是這裡的烏龍麵超級好吃
雖然我第一盤拿了烏龍麵
就被好蔡先說你這樣不就馬上吃飽了
但是等他真的後來接近尾聲自己去拿
然後吃下去的那瞬間
他說也太好吃了吧!!!
就跟你說了吧!!我至少拿了三次



這裡也有現切牛肉
還算嫩
右邊那是蓮藕餅
吃起來好特別唷



好讚的天婦羅
麵粉粿的很少
所以咬下去都是吃到蝦子的鮮甜



這是綜合生魚片
不過肉質普通而已
沒有面相看起來來的好吃
所以沒有吃完整盤



握壽司的飯也有點太散了
日式涼麵的麵可能冰凍太久有點硬掉了
反倒是旁邊的雞翅
好好吃唷
好入味



手卷就跟一般差不多



我不愛喝山藥雞湯的人
但這裡的山藥煮的好入口即化
而且湯頭超讚的
感覺熬煮了好久唷
讚讚讚

害我喝了兩碗

旁邊小杯的蘆薈醋
再吃過這些大魚大肉後
喝下去好清爽



最近對這個興趣缺缺
因為吃下去肚子好冷唷
所以就由好蔡先大口吃下去
但這真的超大的耶
要分成兩口才吃的完



左邊綠色的那個醃漬苦瓜我大推~超好吃的
蝦子也很不錯
品質很棒
中間我又默默的藏了幾條烏龍麵~哇哈



這裡的飲料有超多種類
而且都是隨便你點隨便喝
就怕你不喝而已
這杯是現打西瓜汁



好蔡先的梅子醋



被我撈得滿滿的蚵仔湯
好好喝唷
還加了點紫菜耶
右下角有沒有看到又是烏龍麵~哇哈
我真的狂吃烏龍麵



甜點就都差不多
沒什麼太多的感覺



最後來杯紅豆拿鐵抹茶





就以好蔡先的咖啡作為ending~

Buffet大家就將就看看了咩
好難拍到全部的菜唷!!

這餐只有動用我的iphone4拍照
所以畫質也沒有很清楚~

欣葉中山店-日本料理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 (國賓飯店對面)
TEL:02-25425858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