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表妹J
趁這次返台

我們小學同學的聚餐又再次相聚了



表妹J這次回來
光看他的FB就連續劈哩啪啦吃了很多台北市一級棒的餐廳
所以這次聚餐的地點就交由他決定了

表妹想吃的餐廳
每間都訂不到位置
最後挑上何善之火鍋
也終於有位置了(拍拍手)



特調的醬料
最好按照黃金比例來調
沾醬的價錢一個人是50元



調好完成的醬料
上次看有blogger說順時鐘繞十圈攪拌就可以吃了
但我不知道真實性唷

雖然我有照做!!哈哈~

但這沾醬的確好吃耶~配上酸菜白肉好搭唷



我訂了七個人的位置
沒想到竟然給我一個大包廂
而且是超級大包廂
看到後面的客廳沒?
都可以在那翻滾了!!
而且這間竟然有專屬廁所耶!!!!!
而且好乾淨



古色古香的裝潢



翻滾吧男孩~
早知道就揪肉鬆來玩~
這裡完全跟餐廳分離的兩個空間



餐前的花生小菜
我跟花生一像很不合
一吃就長痘痘
所以僅可遠觀~
但我的xz1拍起來也太亮晶晶了吧!!



羊肚涼拌絲 還蠻清爽好吃的
好特別的一道小菜

Menu菜單請大家自行看看囉
除了頂級肉類價錢比較貴之外
我覺得這裡的單點不貴唷!




















最後我們挑了這套餐來吃
因為小姐說我們六位
一個人沾醬要50元
這樣就要300元了
不如點套餐
醬料是包含在這價錢內的
(撲~我以為沾醬是不用錢耶)
一般的商家不都是不用再另外收錢錢咩?





這銅鍋可讓我想到韓國的煮泡麵小銅鍋
下次我去韓國我一定要扛回來
上次好蔡先不給我搬回來



鍋底已經有下下去一些白肉了
整個大煙霧瀰漫狀~



不愛喝酸梅汁的我這時候也好想來杯解解膩




竹筒手打雙漿
一個是蝦漿一個是花枝漿
這在一般中價位之上的火鍋店
已經是常客
所以吃起來沒有什麼比較特別



綜合養生菇



七色拼盤
這好處就是每種都可以吃的到
不用每個都來一份~

手工豆皮好惹人愛唷
第一個想吃的就是他



吃起來真綿密的口感
而且滑不溜丟的



這手工牛肉丸(應該是)
我以為他是麻糬那類的傢伙
本來都打算小口吃讓他爆起司漿
結果咬下去吃肉丸
不過也算不錯吃的口感



精緻蔬菜拼盤



精選五花豬肉
大概進鍋涮一下就可以拿起來吃了~



紐西蘭小羊肩肉
肉好薄唷
吃起來不是很過癮



精選雪花牛肉
這盤看起紮實多了
顏色也好飽和



燒餅夾肉有四份
這也是blogger大推的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上桌後放太久
要吃的時候
並沒有到很好吃耶
害我有點頗失望
下次去要上桌就馬上趁熱吃吃看



改天我要來回味一下元世祖的
元世祖也是跟何善之賣的東西很相近




這兩道甜點
一直到我們結帳都沒來
但他們又急著要下班了
真的有點妙
要不是我知道還有甜點
一般人可能結了帳就走了
急著結帳那還忘記我們的甜點
真不知道該說啥~哈



這鍋餅挺叫人失望
餅超級厚
又烤焦了
都吃的到燒焦的苦味了



椰奶雪花糕
到是這盤好好吃
冰冰的
但又不像冰淇淋那種
而且灑上一些些椰子好香唷!!
但是吃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一下就切斷很容易掉滿多呀~

後記:
(非抱怨文唷)

因為我跟好蔡先先到餐廳
大家都還沒到
我們也只是先看菜單

五分鐘過後
突然就看到小姐搬了酸菜白肉鍋的大鍋子上桌
我就好奇問他:不好意思我還沒點菜耶
而且我的朋友都還沒來
怎麼會先上鍋了?

他回我說:你們應該是要點酸菜鍋吧
他還補上一句:因為這鍋在廚房已經煮了
怕放太久
所以先幫你們上
(阿問題是我人也還沒到齊呀)
我也不可能自己先開動吧???????

而且他說我們就兩種鍋底
一個是酸菜鍋一個是白鍋
你們應該是要點酸菜鍋吧????

我是吃酸菜鍋沒問題
但表妹長年在國外
搞不好不敢吃也有可能

但算了他說鍋子很重
而且應該表妹也想吃酸菜鍋才對
我就不想再吵了

但點菜的時候也很好笑
其他人還是沒有來
小姐就一直叫我點七人合菜
然後說要先幫我上菜
哇咧
我都還沒開口說話
然後一直說先上菜先上菜
我就很委婉跟他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不知道其他人的口味
我沒法先答應你要不要點七人合菜
萬一大家想要單點就玩了

讓我很想不透
為什麼要一直逼著客人呢?才七點鐘多一些耶!!

好家在表妹跟J先生先到了
我問他們點七人合菜好不好
他們說OK

但是我的重點是
姑且不論最後我們也是點七人合菜
可是從一開始我們沒點菜就自行上鍋到最後一直逼我點七人合菜這過程
都很想不通就是了

不過服務態度算很不錯就是了
會一直主動進來看我們有什麼需求
畢竟我們這三不管的包廂地帶
餐點就是也不難吃拉

而且也是我之前很想來試的一間餐廳
可能剛好明星老闆邵希不在吧
不然看很多人來吃
都剛好有遇到老闆說
而且說他很搞笑~

我下次想要來吃他的海陸總匯


何善之酸菜白肉鍋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號
TEL:02-2752-2818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