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還沒補齊我的吃喝玩樂
導致於這篇拖太久
當大家現在看到這篇
要去訂君品頤宮餐廳的五折的下午茶應該已經完全訂不到了

真的不是我懶惰
我還是有口頭趕快通知我的親朋好友們
大家該吃的還是有吃到咩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君品
第一次是吃他的雲軒廳 (
請點我)



君品的停車場就跟京站廣場的一樣
入口在市民大道上面



這裡的裝潢都是很走華麗的那種風格
是很漂亮
可是就是有點太暗了
我娘在裡面有一度又要給我躁鬱症發作的感覺



今天要去吃的餐廳在17F的頤宮
去年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剛開幕階段
所以飯店人員不僅帶我們參觀不同的房型
也有帶我們參觀飯店的整體設施



電梯的壁燈也好有質感





1F的大型馬匹裝飾品
君品飯店的check in櫃台是在6F



我們就直殺17F的餐廳了



他的下午茶時段是從2:45-4:30



餐廳還是走這種灰暗設計風格





我們還蠻幸運被安排到一個靠窗的沙發區
所以有些微陽光灑進來
不然我娘真的又在那邊哭腰太暗怎樣的
她真的是越來越難伺候!!!



餐桌上的擺盤



好古典的menu
下面的menu大家用力盡情看吧



















我家一貫都喝菊潽茶



茶資每人80元



這裡中午午間套餐有兩種價錢
分別為680元跟880元



飲茶小點沾醬



臘味蘿蔔糕 NTD100元
煎得不會太油膩
皮脆脆的還不錯吃哩



乾炒蝦仁河粉 NTD320元
蝦子超大的
而且河粉很Q
最近還蠻愛吃河粉的說



份量分成四小碗很足夠



蜜汁叉燒包NT120元



XO醬鳳爪 NTD120元
我爹的最愛
他的顏色不太像一般吃得好紅
可能是炒XO醬的原因



鮮蝦韭菜餃NTD120元



皮好晶瑩剔透唷



片皮鴨 NTD198元 (兩片)



還不錯吃
皮很薄



鹹魚雞粒豆腐煲 NTD420元
好蔡鮮的最愛
煲類的好蔡先都很喜歡



明爐燒鴨 NTD460元
皮是不是超亮超誇張呢



皮真的好好吃唷
又脆又不膩的



配上旁邊解膩的醃漬醬瓜
真的很好吃



蝦仁腸粉NTD180元
醬油少了點



山藥芋頭糕 NTD100元
看起來精緻的小點
不過吃不到芋頭香有點可惜



搭配芋頭糕的沾醬



君品明蝦餃 NTD180元
應該當時要拍比對圖
真的好大一粒喔



蝦子好好吃



這是店經理招待我們免費吃的炸兩
不知道什麼原因
送上桌我有說沒有點
但他就說要送給我們吃(人真好)



他說是店內招牌
真的超好吃耶
油條好好吃!超讚



樹子蒸排骨 NTD120元



我超愛的奶黃流沙包 NTD150元



這種露餡鏡頭一定要來拍一下的
小心燙口呀



油條杏仁茶NTD120元
如此老派的飯後甜點一定不是我的





杏仁滑豆腐 NTD120元
這好好吃喔
杏仁是我的最愛



桂花枸杞凍NTD120元
這也是老派甜點
不過枸杞味道很濃
愛這股味的人應該很喜歡



是一道好精緻漂亮的甜點



五折後的價錢
如果lucky的話搞不好還訂的到位置
不過聽朋友說前幾天有打去訂
好像平日假日都已經大爆滿了
不過還是可以試試看~哈哈


君品飯店頤宮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TEL:02-2181-9950
官網:
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