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好蔡先失心瘋
因為上週五下班事逢中秋節連假的週五晚
很多遊子紛紛要趕路回家
為了避免回家的路上塞到車
又這麼剛好的在微風路邊找到停車位
看清楚是微風路邊!!!!
如此lucky幸運bingo的找到位置
而且這次更猛的是停在何善之門口

好吧
那就是他了!!
而且我肚子狂叫血糖降低~
所以就這樣在短短不到一個月內的時間就來報到兩次
完整menu (
請點我)



招待的花生



黃瓜拉皮
還蠻特鼻的小菜
沾醬有點類似麻醬的口味



因為我超餓
我們又更失心瘋的點了四人套餐
想說這樣比較快
不用想要吃什麼
上次因為吃過酸菜白肉鍋了
這次我要來試他的海鮮總匯

還好我這次很冰雪的決定
海鮮總匯超棒的
海鮮都超級新鮮
我們全部吃光光~
小姐本來還怕我們吃不完
結果一吃就這麼驚人!~



精緻蔬菜拼盤

就在我拍菜的同時
小姐走經過就說
相機拍起來好棒喔
S95不得不ㄜ個他兩句
真的色彩飽和度超級好



龍鬚菜~是整把下去煮嗎?
我這人妻不太懂怎麼煮龍鬚菜捏
後來還是去根部丟下去了



綜合養生菇
也是好大一盤
誰叫這本來是四人份



竹筒手打雙醬
右邊是花枝左邊是蝦醬~
第一次吃沒太大感動
但第二次吃覺得還真不錯ㄝ



火滾滾的大爐子



清湯~
我個人愛這邊的海鮮鍋底的湯甚過酸菜白肉湯耶



一樣照比例來調製沾醬





五花豬肉
捲成這樣子真可愛
美味加分





燒餅夾肉
我們選了羊肉跟牛肉
還是羊肉比較和我的胃



海鮮總匯
很驚人吧!!
通通最後進了我們兩個人的胃



這個蚵仔好新鮮
超級好吃
又大顆



魚片也超嫩的
不會吃起來很老



花枝根本燙一下就熟了
超QQQQQQQ
好吃



這個也吃得到好新鮮的海鮮味道
而且我們吃完這麼多海鮮
回家肚子都沒有不舒服
可見這裡的海鮮算很新鮮唷



超肥大的干貝
好過分的過於肥吱吱
有種超級欠吃的感覺



這個看似很平凡的東西
但是天阿超級好吃耶
但是不要問我是什麼
我不知道~



小姐說丟下去煮6-8分就可以撈上來
我還差點壓跟忘了他的存在
還好我最後總檢查鍋裡到底還遺留什麼的時候
撈到一個好大的殼
我還問好蔡先這是什麼東東

很像蟹膏的東東
真的是霹靂無敵好吃耶



椰奶雪花糕
最後不敷肚量
打包帶回家
不過這次偷上次來吃的圖 (七人份)
我們這次只有四小塊而已
奶味十足好吃壓


何善之酸菜白肉鍋哪裡吃?

地址:
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號
TEL:02-2752-2818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