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壹號北京必嚐三大名鴨來了!
可是話雖然這樣說
要不是好蔡先硬逼大家就範
我還是興至缺缺呀
因為好貴呀~~~~~~
一隻鴨子就要NTD2100元
我可以吃好幾餐好吃的下午茶嘞



為了怕內心自己覺得太浪費
我揪了我爹娘一起來
要我兩個人吃下這隻鴨
吃不下企拉.....(我的內心戲好多)
四個人來share我的良心比較過意的去



這次是由君悅飯店的漂亮中餐廳請來的北京之名長安壹號3位主廚來台



第一次來漂亮中餐廳



擺設裝潢很典雅



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活動已經結束了
8/19~8/28
我在網路極少找到有關長安壹號北京必嚐三大名鴨的文章
後來搜尋都只有找到諸多部落客受邀記者會的實況轉播而已



桌上餐盤



menu我就沒多拍照
因為不是常態性菜單



茶我忘了名字
是小姐推薦的
茶資每人100元

因為沒想法該點什麼樣的料理
都是好蔡先看了幾篇報導之後
彙整出來大家推薦的菜餚
所以這次點菜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好蔡先囉



必點口水雞 NTD580元
有花椒在裡面
所以要小心吃到避免嘴巴發麻

這是好多人推薦的名菜之一
不過份量極極少



芝麻菠菜 NTD380元

分開這兩樣都不是我的最愛
可是沒想到合體的滋味意外的好吃



本來以為會很黏稠的口感
但沒想到反倒很清爽耶



我自己加點了一個松露小籠包 NTD280元
看到送上桌才三粒
心涼一半
哈哈
好少喔
我以為少說也有4-5顆



搭配的薑絲



緊接著服務人員送上本日重點的烤鴨沾醬
光沾醬就很ㄍㄠˇㄍㄤ有三種



烤鴨沾醬



香油蒜泥
這是給連皮帶鴨肉的那盤沾著吃的
可以解膩
真的還蠻特別耶



最特別的吃法就是鴨皮沾糖吃
真的好好吃喔



去皮的黃瓜條+蔥絲
也是很特殊的吃法
跟我們平常吃到的烤鴨包法很不同




主角上桌
廚師已經要幫我送去斬了
我趕緊說等等呀
我要拍這隻要價不斐的鴨子的完整照片



賣力展現快刀的廚師



光看他的切那個鴨皮一直發亮
我就一直超想吃的了



包的餅皮在這時也一起上桌了
好貼心的用蒸籠保溫著



這餅皮跟外面的也不太一樣
這裡超薄的



我的最愛上桌了
是不是真的又油又亮呢?

烤鴨三吃
一吃:烤鴨皮沾糖吃,二吃烤鴨肉夾餅,三吃:半皮半肉單吃



小姐叮嚀皮一定要趁熱吃才會吃到那個精髓的口感
後來我有吃了一口冷的
跟熱的吃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了呢
而且沾糖吃真的好好吃



這是第二吃
可以包餅皮+黃光+蔥來吃



不過肉質偏乾
我比較愛油一點的烤鴨



我還很雞婆的包了一個給大家聞香一下~哈哈



真的很不錯唷



第三吃 半皮半肉單吃
也就是可以搭配蒜泥來吃
去一下口中油膩的滋味



謝謝好蔡先雞婆的訂位
而且AE卡一樣有85折的優惠
這應該是安慰自己的一種說法



我們最後還加點了也是人氣很高的炸醬麵 NTD480元
但我非常不推薦這道菜
話說是老北京的炸醬
加上台灣的麵條
可是我真的吃不出來到底美味的口味在哪裡
而且非常貴



沾醬吃到後面很不夠
麵條就變成很乾



小姐幫我們服務拌麵中



很平凡的一碗麵
超級後悔點的
我們每個人就分到這麼一小碗而已



最後上桌的是用鴨骨去熬湯的鴨湯京白菜
是蠻好喝的
可是我沒有很愛
我比較不愛濃稠的湯類



價格算真的偏高
雖然我從中一直說真的要來吃嗎?
真的很貴耶
不過好蔡先又一直很想來嚐嚐看
我也盡量當小叮噹完成他的願望好了~哈



君悅大廳



一樣是很氣派的大盆花
但我隔壁坐著超級難搞的皇太后
相對我變成好慈藹唷
我背後應該有發光了吧




今天跟好蔡先拍得自拍都不愛
所以我放我自己了拉~哇哈哈


台北君悅漂亮中餐廳
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松壽路2號2F
TEL:02-2720-1200分機3198或3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