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不知足的渣某狼
明明就是要很知足的過三天中秋連假

但是偏偏我天生反骨呀
第二天我就開始惋嘆我的假期只剩下兩天了
可是我還是必須要說
老娘....老娘....老娘我.....
雖說放假三天
我可是游了兩天泳呢(撥髮)
還有一天可是八點就起床泳池報到!!
不過最近恢復游泳健身
我的"小腹婆"又悄悄的鼻見了!!!(大樂)
等我目標達成
我再來考慮躍進下一步
至於下一步是什麼
就等我達成再來告訴大家~

-------------------------------------------------

為了讓我的假期有個happy ending
而且我還如此這麼辛苦游了泳(撥髮)
我跟好蔡先說
回娘家順便去大喀Chilis唄



無限暢飲的雪碧跟可樂



大口喝好爽
來美式餐廳喝充滿氣泡的汽水真的好過癮
我就是覺得美式餐廳的可樂比我們平常買的罐裝好喝耶
我喝了好幾杯(cool~)



一口漢堡
我有點這道唷!!!!好可愛



民生店的Chilis最近悄悄開幕



午後的民生東路客人很少
所以店裡面超舒服的~
不會擁擠



三色拼盤 NTD495元

我選了德州雞肉捲,水牛城辣味雞翅,酥炸起司條



小姐提醒德州雞肉捲這個捲味道很重喔
我內心OS我就是愛這種墨西哥的腳臭味!!!
哈哈~不臭我還不愛耶
果真上桌味道超濃郁
有臭到!!我好愛
我大口咬下去的滋味超超超超超超爽~~
如果你跟我也一樣愛這款味
點這個就是了!!!



大嘴漢堡 NTD330元
中間是炸花枝圈
好細的花枝圈第一次吃到耶

我後來覺得我點了這一口漢堡真是點對了
因為大漢堡來也是得對切
點這種都小小口的吃起來超方便的



好可愛而且好好吃唷



我們來點了半份的豬肋排 NTD490元
我選的烤肉醬是蜂蜜的

可以選兩種配菜
我選薯條跟馬鈴薯泥



整個豬肋排已經烤到發亮了我
真的光看就好好吃唷



看看這跟薯條有多長
我不得不拍給大家看一下
我好素顏容許我帶個假眼鏡唄~顆顆



吃的我們兩個脹死了
吃完Chilis晚上又跑去按個泰式按摩
總算安撫了我明天要上班的不安情緒
不禁吶喊為什麼不能周休三日呢~哇哈哈



我們點的份量有點偏多
大概兩個人來
點個兩種就很飽了
可是我們超餓
所以就又多點了一樣了
真的很好吃
比friday好吃又精緻多了!!!

菜單(
請點我)


Chilis民生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3段134號A棟1F
TEL:02-2545-8838
(看到大大辣椒的圖案就是囉)

官網:
http://www.chil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