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文的速度跟龜速一樣
快了快了
我會加油慢慢補齊美食遊記的

這次去的這間餐廳
簡單木頭北歐風格的又不小心燒到我
而且又在中山站附近
想說好久沒來這裡閒晃
這次大家聚餐的地方就敲定這裡唄



看這外觀很難想像這是一個鐵皮屋搭蓋的房子齁



從高雄發跡上來的薄多義
主打好吃便宜的經濟型義大利麵料理



沒有下午茶時間
所以中午只能作到2點半而已



裡面的空間很寬敞
充足的光線很明亮



很輕鬆營造的吧檯座位區



牆上充滿著簡單又不失逗趣的的塗鴉牆



座位等候區



這區的採光非常好唷!!!!







二樓的用餐區



有這種半開放的小包廂
好可愛





廁所反而很冷調的顏色







餐廳處處都充滿可愛的小裝飾品





薄多義的英文名字就是BITE 2 EAT唷!!!

看一下薄多義菜單
這裡價錢都好便宜



















環保材質的面紙盒
好可愛



紅茶跟蘋果紅茶
這裡的紅茶是我愛的古早味
我好愛古早味紅茶喔!!!



嘻嘻




鮮蝦蔬果沙拉



炸花枝圈
第一次看過這個小的花枝圈
味道尚可



跟紅茶還有沙拉+花枝圈是一個套餐
這樣才NTD259元而已
是不是很便宜
還可以另外任選一個甜點喔!!!!



莉莉安的香蒜奶油雞肉麵 NTD180元
分量好多喔
看看雞肉都是超大一塊耶!!!



我的白酒香草葛蛤蠣麵 NTD180元
味道也好好吃
蛤蠣是滿滿圍著盤子一圈



KIKI點的青醬蛤蠣麵 NTD180元
最近也很熱愛青醬
這裡的青醬很香唷



小晏的茄汁鮮蝦麵 NTD200元
蝦子一樣超大尾



中間的蝦殼都已經去掉了!!!讚

我們點的這四份義大利麵都還不錯吃
以這價錢來說
沒什麼可以另外挑剔的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好蔡先的香蘋pizza NTD169元
真的吃的到蘋果耶
不過也有點甜



最後附上剛剛那組套餐的甜點
我們選提拉米蘇
好大一杯喔
而且也還不錯吃
是那種比較偏軟的提拉米蘇







我們五個人吃才吃了NTD1329元
真的是好划算唷



隔壁是他們的家具展示店
有興趣的可以來參觀看看
從外面看進去也很不錯質感的店


薄多義BITE 2 EAT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
TEL:02-2511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