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T 4 FUN開了好多新餐廳
連咖啡弄也有ㄝ!!!!歐耶~



米朗琪跟咖啡弄的鬆餅都好多人
上次排過米朗琪之後已經有嚇到
雖然咖啡弄不用這樣大排長龍
但也一直沒特別想要去吃



小小的空間
應該要再開大一點阿!!
這樣就比較好排的到了



不過既然在信義區開了新分店
一定要來吃
而且剛開幕
還訂的到位置喔



這裡的店員都好可愛喔
詳細菜單 (
請點我
這裡的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唷



滿滿的人潮
中午吃飯時間很快就擠滿來覓食的人了
生意真的好到爆



冰淇淋紅茶 NTD130元



看起來好好喝喔



我點的冰抹茶歐蕾 NTD130元
還蠻好喝的



而且也好大杯喔



冰草莓歐蕾 NTD130元
味道有一點點淡說



好可愛的草莓點綴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鬆餅,三明治跟吐司Pizza
沒想到這份量是比大的
我們吃的超撐的



先上桌的竟然是鬆餅!!!
但是看起來也太美味了
就是衝著這鬆餅來的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NTD150元



看一下剖面圖
好厚的鬆餅





吃完這鬆餅坦白說都飽了
但我們的三明治跟吐司pizza可都還沒吃哩



何姐很sweet的在幫我們佈置鬆餅



真的是層層疊



最後的成型是這樣子低~
看起來好好吃喔~讚!!



我竟然忘記點的這個是什麼了
份量也超大的



配料還有蛋沙拉跟洋芋脆片耶





燻雞吐司pizza NTD140元
我覺得這個勝過三明治ㄝ
好好吃喔這個



可能是因為上層還有焗烤
麵包好脆喔!!
我比較推這個



一樣也有蛋沙拉的配料



附上名片大家比較明瞭
如果不想去米朗琪大排長龍
可以來試試看咖啡弄的鬆餅喔
也很不錯吃~

還有5F的泰過熱泰式料理上禮拜也去吃了可是還沒發文
默默的設定目標要全部蒐集吃完ATT 4 FUN的餐廳~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