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有沒有覺得很票釀
這次公公請吃飯
本來公公要帶我們去宜蘭吃饗宴鐵板燒~聽說超級好吃!!
而且本來打算來個過夜的宜蘭小旅行
我這省吃儉用的人妻
都幫公公省好錢訂好蘭成晶英飯店了
因為AE信用卡有買一晚送一晚的方案
入住好划算

但結果因為公婆想要看肉鬆
(都是可惡的肉鬆阿~害我住不成蘭成晶英飯店)
只好改去汐止食養文化山房吃飯
不過一來到這裡我也好喜歡這邊
真的好漂亮
在台北縣的郊區難得可以找到這麼幽靜的地方
而且寵物也可以來唷

好了我就不廢話多說
這篇就以美麗的景致為主惹



位在汐萬路上面的食養山房
本來以為不會太山上
但沒想到是很深山內捏

本來這間餐廳是在陽明山
不過後來遷移到汐止去了



大門口



入門處





好貼切的slogan





分成1.2F





我們今天吃飯的地方是在2F喔



還要走小階梯上去



後來很多吃飽飯的人都坐在這排椅子上聊天
好愜意喔



入門處
要脫鞋子








好舒服的用餐環境







迎賓茶




2F的中間庭院



看出去都是一片綠意盎然





視野真的非常棒
四周圍都是圍繞著綠樹




愛哭愛對路的肉鬆本來沒打算帶他來
因為這種安靜的地方
真的很不妥當ㄝ
不過還好他表現很乖
因為一切被我的食物操控住了~哇哈哈哈





這裡的佔地真的非常廣大
我們吃飽飯後到後面的樹叢區去散散步

老闆應該買下了一整片山區了





我拍的這區又是另一區餐廳
真的不但幽靜又不受打擾





這一間又是另一區





本來以為是有大狗狗的狗盆
結果走回頭看竟然是鴨子耶
好可愛



來中庭拍拍主建築物
好日式



生意非常好客人非常多
可是卻又很寧靜



藍天白雲下襯托又更幽靜了





還有小池塘唷







來的這一天天氣非常的好
晴空萬里的







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不想開太遠的路
可是又可以享受郊區寧靜的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喔

切記這間餐廳要採預約制
如果臨時起意想去吃可能不行喔!!!
快快預約吧

閱讀延伸:汐止食養山房-美食篇

汐止食養文化山房哪裡吃?

地址:新北市汐止市汐萬路三段350巷7號
TEL:02-2862-0078
官網:http://www.shi-y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