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有多忍不住
上禮拜三我才去剛吃完嗎哪麻辣鍋
我就迫不及待要趕快分享給大家這間好好吃的麻辣鍋

我連我的花蓮遊記都還擱在一旁咧我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回味嗎哪了
隔天在上班開車的路上
我跟好蔡先說
好想吃大腸頭跟牛筋



嗎哪麻辣鍋是我無意中在一篇介紹文中看到的
因為我也狂愛搜尋好蔡鮮公司附近的餐廳~哈哈哈
因為這樣下班去吃很方便~這才是重點啦!!
他就在遠企正後面巷子口而已
超級好找~



店名取得很讓人印象深刻~
不過話說我以前還蠻不愛吃麻辣鍋
因為我這人有嚴重的無法讓頭髮殘留任何臭味的怪癖!!
我還曾經有一次明明就大寒流
可是我硬要老闆開冷氣開冷氣!!!
被ㄘㄟ我也沒關係~就一定非要老闆開冷氣免得頭髮變臭!!!!!

回歸話題~
但自從認識X先生後
麻辣鍋是他的最愛
每次我們跟他的聚餐就少不了
我得尋覓好吃的麻辣鍋給他解解饞
所以搞到最後我也好愛吃麻辣鍋了~



哪嗎走的是中式裝潢
能在一間間麻辣鍋店競爭激烈之下
設計不同的裝潢
也是蠻有特色的~



很乾淨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而且當天還看到楊謹華跟信也一起來用餐喔!!
可見得連藝人也愛吃惹~

來看看菜單
年紀大了嘴挑
我已經不愛吃吃到飽的麻辣鍋店了~
我喜歡單點的麻辣鍋
縱使價錢貴一些些
但那種食物精緻的美感跟吃到飽是差很多的!!





好特別這裡的甜點有酒釀ㄝ
要不是我最後吃到好撐
我還蠻想吃酒釀的



這裡的麻辣鍋
是以葡萄籽油製程
不會有讓你隔天屁股開花的窘境~
是沒錯也還是會上廁所
可是不至於讓你隔天害怕開會開到一半往廁所衝的尷尬處境~



我們四個人點了一壺的烏梅汁
麻辣鍋就是要配烏梅汁呀~~



鴛鴦鍋 (小) N500元
這裡的白鍋可是大大有來頭
跟一般在外面喝到的湯頭可是萬萬不一樣呀
可是親手醃製的獨門泡菜鍋
喝起來有酸菜的味道
害我一碗接一碗的喝
還有他的麻辣鍋
誰會邊吃麻辣鍋還喝麻辣湯
就是在下我們呀~
也是不斷的喝湯
我們點小辣所以喝起來不至於過火辣
辣湯超香的
是以牛肉麻辣為湯底
你們一定要自己來吃吃看拉!!!
就懂我說的幹麻發瘋喝辣湯了
因為太好喝惹~



來到嗎哪
別急著走到醬料區開始拿配料
那就遜斃瞜!!!
這裡可是有秘方醬料的唷
跟服務生說請他們調配就行囉
當然如果不愛服務生調配的
那就還是自己去醬料區調一碗專屬自己的醬料~

秘方醬料真的很不錯
很清爽的味道
看不到有濃稠的醬料在裡面



自製川丸子 NTD160元
口感好吃的沒話說
很紮實~很不錯



小蜜推薦必點大腸頭!!! NTD280元
這也是服務生大力推薦的人氣商品
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又入味的大腸頭耶!!!
讓我魂牽夢縈呀~~~
我還想來吃還想吃吃吃吃吃吃吃吃~(靡之音)



而且份量給的好大方
一直在鍋裡有撈到



另外一個重頭戲就是這牛筋NTD280元
拜託你們一定要點
我應該這輩子還沒吃過這麼Q嫩的牛筋
滿滿的膠原蛋白耶~
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牛筋耶!
媽媽都亂拿牛筋塘塞人啦~~~



蝦漿NTD180元
料蠻實在的



大白菜 NTD80元



美國雪花牛 NTD380元
好漂亮的紋路



而且絕對看不到那種吃到飽的店
薄到跟衛生紙沒兩樣的薄度肉片
這裡的每一片都是有厚度的~



吃起來就是口感一級棒呀
這才叫大口吃肉呀~~



白飯一碗NTD20元
還蠻香的
是我愛的粒粒分明飯粒



羊肩肉NTD350元
我好愛有羊騷的羊肉
這裡的有羊騷味
超級好吃 (推推推)
而且一樣是有厚度的肉片喔!!!
老闆做生意真實在~



豆皮 NTD70元
份量超多
多到吃不完



白湯原本裡面就有嫩豆腐跟鴨血了
這裡限加一次
本來還覺得"哇 小氣~"
不是都馬可以隨便加這些料嗎
但等他們上桌說明這份就是免費加的份量時
我要收回剛剛說的小氣了
也太大方了啦!!!



這鴨血也是免費續加的份量耶
根本四個人就吃不完



好吃好吃真的太好吃了
我們四個人吃了NTD2728元
其實也比一般吃到飽貴一些些而已
可是整體環境用餐感覺
是很舒服的唷
而且通常吃完麻辣鍋都超臭
這裡卻讓我回家沒有想要馬上洗頭的衝動ㄝ!!!



附近車位不怎麼好找
不然就得停私人停車場
或是lucky的話可以停到路邊停車格嘍~



如果大家最近有想吃麻辣鍋
不坊可以去嗎哪吃吃看喔
跟吃到飽的精緻度真的是很不一樣的~

我也想再去吃!!!
我想念牛筋跟大腸頭~~OH NO!!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