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我們去汐止食養文化山房嗎?
就是風景美食物好吃的那間

如果忘記沒關係
再去點來看回味一下~

但這次要介紹的芋頭蛋糕
跟汐止可是也有大大關聯的地緣關係
就是鼎鼎有名的香帥蛋糕啦!!!!
一講大家就知道了唄

我這芋頭控
看到香帥
眼睛可是又發亮了呢
本來下了汐止交流道就想要買
後來好蔡先說沒關係等回去的路上再買

之前吃過香帥的芋泥捲 (
請點我)
這次換換口味挑了"TU精緻小芋頭"來吃吃看
比芋泥捲便宜一些些
只要NTD160元而已



鮮明的紫色包裝
跟芋頭的紫色好搭配唷



芋頭真的是我的好捧油壓~
還好這熱量沒有太飆高



那這樣算起來也接近開了快30年
我怎麼到最近幾年才認識你呢
真是相見恨晚呀~嘆



層層的包裝
讓我很想一口氣拆了他
好想快點一睹他的真面目



燈燈~~~~
雖然這沒有芋泥捲的重量來的重
不過撲鼻而來的芋頭香
真是讓我食指大動呀~



三層的蛋糕夾了兩層厚厚的芋頭泥



See~都快噴出來了
不瞞大家
當晚我一個人默默的嗑掉半條
事後好蔡先打開
還被我嚇到了
他說我怎麼可能一個人吃了半條!!!!!!



但是我更要偷偷告訴大家
我吃完半條的下場就是隔天拉肚子阿~~~
拉了一整天
可能是我沒吃鹹食狂吃芋頭
可不是不新鮮耶
這蛋糕很新鮮
單純是我自己肚子吃了太多芋頭了~



越看越想再去買來吃 (好想衝)



不過必須良心說
香帥的蛋糕的部分就是普通的蛋糕口感而已
沒有特別讓人驚艷
但是芋頭真的很棒



老闆用心芋頭的部分
真的是不容懷疑的
不然不會造成團購界的美食前幾名呀



真的好好粗!!大家快去買
不用一定要跑到汐止
其實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上面就有一間門市了~歐耶



題外話:現在看到我的康寧盤子才想到
早上我幹了件蠢事
我忘了我家的大烤箱要用專門烤盤
但是我一健忘就把我家的一般型康寧盤子丟進去烤箱烤我的法國麵包
結果烤完麵包拿出來我才驚覺
天阿我竟然用康寧盤子烤麵包
我這豬腦
但是
哇靠我的康寧盤子竟然沒破耶!!!!!!!
好理家在~

所以康寧系列的東西都好好用
貴一些些真的有道理的!!
像我老媽也常常手滑
但我老媽家的康寧盤子幾乎也不常摔破耶!!
真的很好用很耐摔
但是還是要呼籲大家不要順手就拿起來摔摔看
我可不保證真的摔不破喔!!


香帥蛋糕那裡買?

台北店
地址:
北市羅斯福路3段100-1號
TEL:02-2362-1438

汐止店
地址: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TEL:02-2648-6558

官網:
http://www.scak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