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文的速度真的越來越龜速了
但是是因為這兩個禮拜人不爽快
每天都懶洋洋的
整個影響我發文的速度

今天先挑這篇來寫
是因為吃螃蟹的季節剛過
所以趁大家還留戀螃蟹的味覺前
趕快快馬加鞭來寫這篇香噴噴的螃蟹餐



10月份安排了3天2夜的花蓮小旅行
(講到這我的花蓮行半個影子都還沒看到)嗚嗚~
我最近除了身體不爽快之外
好多瞎忙的事情

去宜蘭吃螃蟹
是從花蓮開車返回台北的時候
臨時興起的
我的人生原則就是一切隨興開心就好
有吃到就是我賺到
沒吃到也不用太B哀

從網路上找到人家介紹的這間大塭養殖區
就是專門再吃螃蟹的
聽說很多美食節目都有介紹過



頗大的停車場
我跟好蔡先從花蓮開到宜蘭大概已經下午兩點
整個超怕吃不到螃蟹~
還好老闆娘說2點到都還OK



如果不是人家介紹
我可能壓根就會很容易遺忘這間餐廳



路口處的大蝦子




當然還有當家的大螃蟹




簡單的入口處



這裡沒什麼特別裝潢
但就是佔地廣
散步起來還蠻舒服的



每天的價錢都不太一樣




餐廳內景

來看一下菜單吧
好豐盛喔
除了螃蟹這些種類的價錢小小貴外
我覺得他其他單點的還蠻親民





很貼心的都有分大中小







我下次想吃鴨賞炒飯
感覺真特別的炒飯耶




餐廳會有附上熱茶
所以點不點飲料都OK



準備要來開動了
我們點的菜都是看大家推薦的菜色



五味軟絲 小 NTD200元
超級嫩Q耶
好好吃
我好愛吃這個
而且他搭配酸甜醬超正點的
根本一條接著一條吃



而且小份竟然這麼大盤
真的好吃好吃好吃




金絲蝦鬆 NTD65元/份
必點佳餚呀~
真的好吃到爆表了
可以什麼都不點但一定要點這個啦



這一絲一絲的超級無敵脆
脆到咬下去都有喀拉喀拉的聲音ㄝ




裡面包著一隻大蝦子也好好吃~



拍個大特寫
真的好吃萬倍
還好來對了~



這人給我幾乎一口吃下去
是有沒有那麼餓呀~~~



港式辣椒蟳
一兩48元
這隻大概17兩
所以這隻螃蟹就吃去了我們NTD800元
但是好值得唷!真的好好吃



而且他真的很大隻耶



我們就要來拆解他了~ㄎㄎ



好蔡先幫我剝好的蟹肉
超大塊的
好驚人的大隻
我一口就把它吞了




附上麵包可以沾醬汁
麵包烤得超香



就是這樣沾著吃就對了



麵包上滿滿的醬汁真的超對味
沒有什麼特別的形容詞反正就是好吃就是了



老闆娘推薦我的可以叫個湯
什錦海鮮湯 小份 NTD150元
送上來我還問老闆娘說這次小份???




是不是超級無敵大
喝到後來根本只能撈料
因為湯喝不下呀~~~



超級豐盛的料
而且這樣竟然才150元而以耶



餐後竟然還有水果~



我有印製9折優惠券
所以用現金付款就有折扣
所以其實也還好這價錢
沒有想像的貴吱吱~

飯後我們去後面散散步
發現這養殖園區真的很大



有餵魚區



一定要來給他餵個魚的阿



好玩好玩
最喜歡看一群魚搶成一片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拍到什麼
很膩害吧
是松鼠耶~超可愛
還好好蔡先有叫我看
好久沒看到松鼠了
(在照片的正中央)





養殖區



好山好水
難怪可以有這麼好吃的螃蟹



小小的碼頭
但是好像荒廢了



宜蘭真的是好所在~




大家有經過宜蘭不坊來吃吃看這間
真的好好吃唷~



蠻好找的
是在大馬路上
不用彎來彎去怕找不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