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沒有很愛參加婚禮
一來一天時間都沒了二來想破頭都不知道要穿啥
可是.....
可是是我的好捧由輩份的~我是一定100%參加的啦!!!!
尤其是陳DD
你終於嫁掉了~
我真的比你媽還開心了我~



選在我家附近
好棒呀~給你拍拍手
穿了夾脫過去再拖下換上我的高跟鞋即可
本來想坐小黃
可是我好怕被司機趕下車~沒半華~我真的好懶惰呀.....





照片布置區



陳DD拍的婚紗很可愛耶
好有他的風格在





通常離開前公司還會繼續連絡的
真的都是好交情~所以撇開所有萬難
是一定要來參加你的婚禮的!!!





這天是10/1
是訂婚宴~
此時此刻DD也已經晉升跟我一樣是人妻了~壓呼~
但是生小孩這檔是你應該還是會拼過我先~哇哈哈
快生來給我玩玩吧



這張白紗DD超可愛的耶
而且好美喔
跟他平常很不像就是了~哇哈





這俏皮系列我超喜歡
真的好可愛



我喜歡你這一系列的白紗
拍的超有質感的~





紅豆食府平常就來吃過兩三次了
這次是第一次吃喜宴



菜很多耶





新娘終於進場了~

下面就是菜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核對菜單
應該很好認的出來
菜都還不錯吃喔~











always有我愛的湯圓~啾啾







新娘二次進場
新娘都穿我愛的澎澎裙耶~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唷~











最後這道甜點很特別喔
這是桂花糖藕
這在外面應該算是很難得看到的甜點
很好吃







繼續吃喝玩樂下去的好同事們~
想到以前的happy time就蠻開心的耶~
每天上班都超開心
中間的F先生是主管身分
但明明每次都被我們踩在腳下呀~~~哈哈哈



沒想到曾經大家都是單身經常鬼混的一群人
現在都變成人妻了
左邊的太太還生個帶把的了
我到現在拿出照片看都覺得我們校連時候真的都很智障ㄝ~
但是希望大家都要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啦~

--------------------------------------------------------

婚禮結束繼續拿出我的夾脫換上走回家~哇哈哈哈
陳DD我真的愛死你了
選在這麼棒的地方~
離我家真的好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