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介紹一間假掰的店
好可愛好夢幻
吃早餐也可以 的這麼氣氛



大家一定不陌生
很常出現在很多網拍model出來取景的場地



純白色的外觀





不冷的話坐外面還有偌大的院子耶
真是適合肉鬆來的一間店~




這個植物種的好可愛喔



這間店可是一大早就營業了喔!!!!
很適合早起的鳥兒們



趕快開門來看看裡面到底有多可愛吧
我已經超迫不及待了



一進門的水晶手把
就已經開始默默內心小尖叫



這裡的商品都是有販售的唷



白色的牆壁紋路很鄉村風







吧檯區



這裡最可愛的menu
莫過於像是每天再看的報紙
而且還是裝在竹簍裡面





餐廳內部全部都是白色裝潢



裡面有鏡子反射的原因
顯得好大一間唷~





好美式的一面相框牆壁
我愛





這天來我們就坐在這麼假掰的窗邊
這位置明明就冷几几
可是還是硬要坐
因為窗邊好有fu



看看這可愛的menu
整個好像報紙



這邊也有wifi唷~看右上角的password好可愛喔

下面是我拍的菜單
價錢中等
這裡只收現金唷



brunch全天供應唷!!
所以晚起的鳥兒也不怕吃不到~歐耶



但是早餐的供應時間可能要問問店家囉













我忘了我是點哪種茶類
小姐還很貼心的拿了茶葉給我聞
最後我選了蘋果口味的
還不錯喝耶~



我選了法式鴨胸佐巴薩米可 NTD330元



餐前水果





蛋的種類皆可選
我愛嫩嫩的炒蛋
所以就請小姐幫我選這種
後面那個軟軟的土司也好好吃喔



鴨胸看起來真好吃
坦白說
剛上桌我有嚇一跳
我還問claire說
為什麼是沾巧克力醬~哇哈哈哈哈哈哈
太智障了我



claire還很認真回答我
應該是鹹的沾醬拉





claire點的陽光相煎雞腿排 NTD330元



我的下午茶好夥伴~




好像棉被一樣的蛋
看起來好juicy~



煮到很軟嫩的南瓜



鴨胸跟雞腿排吃起來都還OK
算正常



餐後的拿鐵咖啡
好白的泡泡喔
好綿密的感覺



我點了瓶果茶也送上桌了
可以回沖喔~真貼心





雖然假日有兩小時限制
不過當天是平日
所以我們兩個可是從1點多就一直聊到五點多才離開



很可愛的名片



就在216巷進去而以唷~
非常好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