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間從美國來的pizza店
一樣也在信義區唷~
我愛pizza呀~~~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位在華納威秀的2F
說真的很真隱密~



店內空間不大
所以要吃請提早訂位呀~~



因為這天來的時間是xmas之前
到處都還是聖誕應景小物裝飾
我們聚集了眾多好同事來吃飯




看看我們要抽獎的禮物
真是可觀




吧檯區



空間還蠻舒服的



不會太壅擠~





一樣來看看讓人口水直直滴的menu吧~

























還真多~拍的我好累~哇哈
價錢還不算便宜
但是好吃比較重要~




經典凱薩沙拉 NTD320元
中規中矩的不錯吃唷






焦糖蜜桃沙拉 NTD350元
外加了雞肉要另外加價40元
這雞肉超好吃的唷



光看照片就好juicy




義式肉醬義大利麵 NTD300元
醬汁少了點






龍舌蘭雞肉奶油寬麵 NTD360元
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好吃唷
果然比剛剛那盤好吃很多~



煙燻鮭魚pizza NTD420元
很推薦唷~
因為他的鮭魚好肥好好吃



配上薄餅pizza超好吃的唷



看看這燻鮭魚有多肥嫩嫩!齁甲



碳烤雞肉pizza NTD380元
吃了有點忘記口味
我以為這是夏威夷pizza
但看了帳單才驚覺這是碳烤雞肉????



看起來料好豐盛唷~
而且我愛鳳梨
好多喔~嘿嘿



加州總匯pizza NTD380元
上面鋪滿了酪梨唷~吃起來很清爽



我們一行9人的交換禮物
因怕大家不好意思上鏡頭
所以就由我來代表~哇哈哈哈哈
這次聚餐的dress code是毛毛閃亮趴
最輸的人我們當眾已經處罰了~哇哈哈



大家真會吃
3000獎金吃光光
還可以有多的錢買咖啡請金主~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樓(信義華納威秀)
TEL:02-2722-8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