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娘家囉~
雖然一天到晚都窩在娘家
我深覺我家鄰居一定懷疑我到底結完婚沒?
不然怎麼會一天到晚都出現在娘家附近呀~哇哈哈哈哈
廢話這麼多
今年過年
初二當天我們跑去吃了W HOTEL的紫艷餐廳
而且還是候補好久才好不容易補到的位置耶
好感人~說什麼一定要來吃一遭



我們從樓下停車場上來
所以並沒有跑去拍飯店的外觀



連停車場上來都佈置的這麼舒適
不覺得這躺椅很適合大字型人趴嗎?哈哈哈好想趴喔...



他的電梯很特別
上次來也覺得好特殊



check in櫃檯在10F
上次來吃的THE KITCHEN TABLE也在10F (
請點我)



YEN紫艷餐廳則是在飯店的最高樓
要在從10F搭轉換電梯上去囉~



來了才知道在最高樓
整個好期待~



出電梯後的開放式廚房好吸引我唷~
整個空間也太明亮了點





讓人家覺得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處處都是好特別的設計





這幅畫好特別
隨著上下身體擺動
眼睛會一關一閉唷
剛好有拍到兩種模糊交界的圖像



眼睛圖的後面
是一個好棒可以喝小酒的bar
晚上來應該超讚的



貼滿水鑽的吸菸區logo馬上就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派好蔡先上去看看
有好拍我再上去~
沒辦法~我是個很怕多走路的人
上面關起來拍不到~好家在沒上去



廁所超級香

拍了幾張餐廳內部的照片
不管是哪個角落都好好拍



這算是間半透明小包廂



擺設清一色都是紫色
很符合了紫艷餐廳的名字



靠窗的位置好棒



下次來要提早預約窗邊
整個明亮度都好好



從窗邊看出去的信義區











我們今天的位置~也很棒
是候補到的讓我格外珍惜~哇哈~





我這天生懶骨頭的人
最喜歡有一堆抱枕了
後面一整排抱枕隨便我怎麼躺了~歡呼中



茶壺下面還點了蠟燭
整個好貼心喔~不怕茶冷掉





茶資每人NTD80元



皮革質感的menu

我一樣很火速的拍了菜單給大家參考























這邊價位不是太親民
隨便點都可能是好幾張小朋友不見了><..

這裡也很適合一家族聚餐
有桌菜可點
也有個人套餐
詳情可以請問餐廳一下囉~
他們的服務態度都好棒又有禮貌++++



黃金蛋黃鴨捲 NTD480元



擺盤的好精緻
吃起來也很特別



筍尖蝦餃皇 NTD180元

這邊也有一些小飲茶點心可以點
我們有穿插點些小點



豬肉煎皇餅  NTD180元



櫻花蝦燒賣 NTD150元



三杯酒燒雙雞 NTD480元
我好愛三杯呀
因為這道菜害我多吃了好多飯



田雞肉好嫩好好吃
雖然好像很多人不敢吃田雞
可是我好愛唷



芥菜火楠豆腐 NTD480元
裡面還有菇類,牛楠
配飯都好好吃唷



干貝陽娃娃  NTD720元
每個娃娃菜上面都放著好大的干貝
所以這道菜比較昂貴了點



因為怕菜涼
下面也有蠟燭保溫
真的好貼心的擺盤唷



鴨鬆芋頭酥 NTD150元
我本來以為是甜的
吃進嘴裡才感覺是鹹的



服務生好貼心的幫我們切成6小塊
酥酥脆脆的
我跟我媽這個芋頭控還蠻喜歡的



再來是山葵金棗蝦球 NTD880元
好繽紛的顏色
看起來超級好吃耶



每隻蝦子都超大耶
蝦球也是我的最愛
上面還有灑上明太子
好好吃



紫艷的名片也好漂亮好精緻



是可愛的粉紅+粉紫色耶~



好好吃可是也有點小小貴
但是很值得去吃一次唷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唷~
但是點心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去真正的飲茶餐廳會比較道地一些

我娘在那邊一直說很好吃很好吃
但是他只看餐廳美不美而已
食物會因為餐廳美不美而好不好吃
所以我不是很想採取他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