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在田中間吃飯過呀?
我們真的在田中間享受了一頓美食唷



好慶幸這天來宜蘭是個藍天白雲
我默默跟老天爺乞求了好久
一定要給我一個艷陽高照
不然就拍不出好看的照片了



我們在田中間繞來繞去
才好不容易繞到正門口
哈哈~開在田裡真的不是很好找



其實從官網看的時候
就已經覺得這間餐廳好棒唷
沒想到看到本尊真的WOW了好幾聲唷




真的太愜意了~
真的很像漂浮在田中間



六棟相連的建築物
造就了好愜意的環境
不管是來住宿的旅客
或是來享受美食的旅客
都可以在這瞬間好好釋放壓力了



入口處
大門口都有接帶小姐引領著客人停車及帶位到餐廳



有關這棟建築物的名片都裝飾在裡面



我們這次來的是獨立七號餐廳
住宿的部分是獨立森林小學
我娘還很天真的問我:裡面真的有小學唷?
是不是......快被我媽給打敗了?...冏



快點進去瞧瞧囉





整個很迫不急待要飛奔進去了~





晚上來應該會把蠟燭點起來
應該是另一種風情了~



長長的木棧道



就在我們快要到達餐廳的時候
神奇的事情發生囉~



原來這個木棧道距離岸上有一個神奇的設計
必須遙控才能延伸木棧道
我們才能夠走過去
可不是一般遊客可以任意進來參觀的唷~
超貼心
真的是一個不受打擾的環境呢



所以來這記得預約唷~
而且是間狗狗也可以來的餐廳(好棒)
不過只能坐戶外區



上岸了上岸了~



這餐廳真的太棒了耶
好多的戶外座位區



本來是預約這個戶外座位
可是又不是很確定到底冷不冷?
所以還是改室內了



可惜我們本來以為會下雨所以就沒帶肉鬆一起來了
沒想到一出雪隧整個出太陽~
不然肉鬆就可以在這邊狂奔跑了





這裡還可以釣魚唷~



這裡的戶外區
可以在用餐完之後
坐在這邊享受這一切~



戶外區也設計的好愜意唷











從室內拍出出去的戶外區



我拍到了這張我好喜歡的照片~



改天我想要來吃他的下午茶
這裡真的好棒唷~



小孩跟小狗都可以盡情玩耍
老人家也可以在戶外享受曬太陽的溫暖



好可愛的狗模型



不坐不知道狗狗有多大隻吧
如果肉鬆來就可以騎小的跟我拍照了





影子沒拍好~不知道兩個人在幹嘛?哇哈~



下面拍的照片都是可以供住宿的villa~
超棒的
可是價錢不斐
可以再打去問問價格

每一棟都超有特色的









棟與棟之間都是木棧道相連
真的很像漂浮在田中間吧





看我開心的大跳躍
好蔡先好怕我會跳到水裡去~哇哈
其實我自己也很緊張



好蔡先手上還拿著相機
這張pose我愛



換我來
我跳得比較唯美一點~哇哈
其實是怕跳太高摔進水裡就好笑了







從吃飯的地方往下拍



餐廳養了一隻米格魯
服務生說他可是住在豪宅的小狗
哈哈真羨慕他每天都住在這裡











天空真的好藍
怎麼拍都好好看唷



吃完飯很愜意的在戶外區休息



哇哈哈~謝謝好蔡先帶我們來
可是餐廳是我找的~哇哈哈哈哈哈



裝模作樣拍了張釣魚照



哇哈~不過這釣竿好像釣不到魚



智障的好菜先又在耍寶了



我叫他想像釣到一隻100公斤的大魚~哇哈阿



我爹娘在我後面完全不想裡我們



不好釣
不知道我爸再認真的什麼勁呀



到了say goodbye的時候了



真是依依不捨耶
不過這裡可以打發一下午的美好時光



好蔡先又再惡整我媽了
你應該是史上第一位敢作弄丈母娘的女婿了



從DM拍下來晚上情景
也好有味道唷



離去前再看看這好棒的餐廳



可以上官網看更多資料唷
www.p-water.com.tw





如果有機會也想來住一晚看看



餐廳有附設停車場
就在餐廳的正對面
所以不怕在田中間找不到停車位唷!!

下一篇要來介紹美食篇
我會快馬加鞭生出來的~


延伸閱讀:  宜蘭獨立七號餐廳(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