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次要來介紹另一間瞬間爆紅的餐廳
可是裡面很多抱怨文
不想看抱怨文請您馬上右上角按叉叉(因為個人觀感不同)

不過我這篇不打算介紹美食
只會輕描淡寫的帶過


可是我還是很貼心的幫大家拍了這間超級大地雷餐廳的menu


所以想去踩地雷的人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喔~西西




這間在永康街開了半年左右的小店
在許多美食節目還有知名部落客瘋狂的介紹之下
我這麼動搖的人
當然一下就經不起美食的誘惑
所以我也來去吃了一下

除了餐點不怎麼樣之外
服務生訓練.......no good
不知道怎麼巡視客人的需求而主動給予幫忙外就算了
但是我必須說他們的態度是友善的!
有需求必定幫忙
只是不知道"如何主動"看客人需求
但是
真正惹毛我的原因是在於
我在2/22訂了中午的時間過去用餐
而且因為我怕這間店快速竄紅
所以我早在一周前就打去訂位
而且我想要坐靠近天井的位置
所以我老早就打去說要訂這區

就在我2/22從公司出發過去然後走到店門口
我赫然看到這張貼在門口的告示
(還好當下我有拍照存檔)



餐廳並沒有任何人有打電話來通知我這天餐廳公休喔!!!
所以我帶著超火大的心情去吃了別間餐廳

隔天以我這種火爆浪子的個性
我當然要打去請他們說明一番
一開始是工讀生接的
我跟他說明了上述的問題
可能是因為我太火爆導致他沒辦法應對我的疑問
所以我叫工讀生告訴老闆進餐廳請打電話給我
但是我等到晚上六點都沒人回應我的客訴
所以我又打去店裡一次
我請接電話的人找店長來聽電話
結果講半天
對方說我不是店長喔我請老闆來聽
所以老闆早就進來了不是嗎?
所以到底是工讀生沒轉達??
還是老闆根本壓根不當客人的反應是一回事情??
不能說店紅就這樣嘛
很多老店經營都是東西好吃+服務友善
就算沒有華麗的裝潢還是吸引很多人去吃的阿~~~

最後老闆終於來聽電話了
所以我又抱怨了一次
這是我講了第三次!!!!!
第三次喔!!!!我這麼沒耐性的人
我還講了第三次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了!!!
原來要反應這些問題還要經過層層關卡

老闆說了一套台詞說
(為什麼說是"台詞"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真不好意思可能是漏掉你的名字,所以沒通知到你"
好吧那我想就算了
老闆也抱歉了也很有誠意
所以我也不想刁難他
反正我只是想傳達開店不能這樣做生意
因為我們當中還有人是請假過去吃飯的
所以老闆也很爽快的答應
"下次用餐內用外帶都五折"

所以上週我們又去吃了一次
但是吃完的當天
餐點普普
非常普
但是不難吃
但就是很"普"
只有這個字可以形容


我進門就告訴店員老闆說這次用餐五折的時候
他們的反應是有點小小不削我們就是了
他們說
"老闆不在"
我說那就請你"立刻"打電話給老闆說我今天來用餐
我可不想點完餐還要跟你浪費時間連絡老闆再來結帳
因為我還得趕回去上班咧
所以我請他們馬上先通知老闆
他們說"等等會通知就是了"
最後快吃完的時候
我問小姐請問你們連絡上老闆沒?
他回答我說"有,待會結帳會幫我們處理"
結果結帳的時候是另外一位戴眼鏡的先生結帳
我看他一邊再撥電話一邊結帳
我就問說你是再打給老闆嗎?
我就指著另一位短髮小姐
告訴他(戴眼鏡的先生)說小姐已經幫我們打給老闆
老闆說OK了唷!
然後先生就跟小姐確定說"你有打給老闆了嗎?"

小姐說"沒有阿" (你說氣不氣人啦!!!!)
那剛剛跟我說已經連絡好的是誰說的??????
小姐說我就是跟你(戴眼鏡的先生)說阿
戴眼鏡的先生告訴我說
"我不是老闆"
所以沒有權限可以幫我們打折
所以到底是我卡到陰還是誰卡到啦????
然後他們就打給老闆才解決了一整個大災難
反正波折一大堆拉
最後終於打完折我們快速閃人
只能說踏出門的那一刻感覺真好
真的是一個好可怕的用餐經驗
餐點上菜也不齊全
還漏了我們一份蛋捲
最後只好打包外帶走

當天晚上我在家剛好看到EATING TIME的FACEBOOK
就這麼剛好也看到一個人留言說
2/22跑去店裡用餐結果大門沒開的窘境~
而且用的台詞都一模一樣
就是"真不好意思可能是漏掉你的名字,所以沒通知到你"
我只能說還漏掉真多人耶
然後這台詞還真好用!!大家要學起來呀
所以如果你2/22當天有訂位卻撲了個空然後被擺一道的人
記得要去跟老闆說呀~
至少吃吃五折的也爽快點~

至於餐點
不想花時間多介紹
大家就看看囉

雖然很多的網友都狂推這間餐廳
大家也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但是建議去之前還是撥個電話吧!哇哈哈哈
免得撲了個空

對了我想到還有一個瞎事
我去的前一天打去訂位的時候
就跟服務生說
老闆說要幫我們打五折
請幫我跟你們老闆說我是上次那個林小姐
(上次跟老闆通電話的時候老闆有留了我的名字)
但是服務生回我說
"麻煩你明天來用餐的時候順便告訴老闆就可以了"
可是我們當天去老闆不在喔~
所以一整個店裡面的服務生
到底誰說的才是真話呀~~~~整個一個羅生門
害我一直覺得還是我鬼打牆了























































生菜吃起來一點都不脆也不多隻













烤焦的薯塊
超黑的













吐司吃起來一點都不鬆軟



水果看起來也不是現切的
超級乾巴巴




這就是幫我們漏點打包的蛋捲~







老闆真的有幫我們打五折喔
但是千萬不要被我拍的看起來好吃的食物照片給了喔


因為吃起來真的是很普通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