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帶大家來吃燒肉囉~~~
好早就聽聞"一頭也"燒肉有出超值商業午餐
好想吃好想吃唷
所以這天休了半天假跟克萊兒來享受這人間美味燒肉囉
我約了中午12:50分
中午的用餐時間只有可以到2點鐘
不過我想吃個商業午餐應該不會用掉太多時間才是



一進門高高掛牆壁上的就是一隻牛的各部位圖解
可惜看不懂日文
不然還蠻好奇有時候我們吃到牛肉的部位在哪邊的說



一頭也燒肉是一間吃黑毛和牛專門的燒肉店
不過今天來只有小小品嘗他的商業午餐
改天一定要來吃吃看他的燒肉



整間店位置不是很大
不過也意外的沒什麼燒肉味充斥



用餐區



簡簡單單的擺設



整間店吃燒肉的環境很乾淨耶
不會像有些燒肉店髒髒臭臭的

廢話不多說
我們快點來看看商業午餐的套餐內容吧



價錢還蠻親民的
午間定食套餐
如果真吃不完可以單點就好了唷

主廚會幫你把肉烤好端上桌唷
不用自己動手烤~
好適合我這懶人



餐前沙拉
爽口好吃



泡菜小菜



鹽味松阪豬套餐NTD250元
 
我選好餐廳到現場
克萊兒說她不吃牛~哈哈哈哈
搞烏龍
還好這裡有豬肉可以讓他吃 



和牛牛五花定食 NTD330元

我點的是牛五花稍稍貴了一點
不過看起來好好吃唷



套餐內附的茶碗蒸



雞肉炒洋蔥



味增湯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白飯灑上黑芝麻
都覺得特別好吃美味耶!!!




松阪豬也超好吃
肉超嫩的

少少的200~300元可以享受到這麼好吃的燒肉
真的太幸福了唷!!!




我的牛五花烤的好適中
不用特別加什麼沾醬就可以吃到好吃的肉香呢




而且份量也蠻多的耶



餐後甜點
是濃郁的奶酪
好吃好吃







改天一定要來去吃他的燒肉
邊烤邊吃才是真正一大過癮呀~~~
現在很不愛吃吃到飽燒肉
因為這種單點的燒肉店
肉的品質都比較好也真的好吃很多 x N倍



非常好找的一間店
就是216巷
彎進去的第一條巷子右轉
就可以看到囉
大家趕快去吃好吃的燒肉吧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