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人士有福囉~~
這次要來介紹一間好適合帶狗狗聚會的好地點
有超大超大的草皮可以瘋狂奔跑唷



我們習慣偶爾一段時間一定都會找兩方的家人一起吃頓飯
而且兩方的家長都很堅持一定要肉鬆可以去的地方才吃~哈哈
說真的大人很不像話吧!!!!
竟然吃的餐廳選擇要狗狗才能進去的他們才要
肉鬆真的是被寵翻天了.....



所以我只好一直在網路上面找一些比較歡迎狗狗們一起加入的貼心餐廳來聚餐了
這次剛好從別的blogger那邊得知
桃園蘆竹鄉有一間很歡迎狗狗去的農場唷!!



但這篇其實是過年的時候去的
所以他的菜色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記得平常的一人價格好像是?00元(我有點忘記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打電話去問問
 但因為事逢年節
所以年菜的部分是一個人為1000元





肉鬆已經很等不及要來草地上打滾了



右邊那個凸出來的小包廂
就是我們今天用餐的地方囉



這天超級無敵冷~~~



包廂很大
其實可以坐上10多人
我們那天七個人也給了我這包廂
超棒的
肉鬆可以很自在的在裡面跑來跑去



好大的草皮



處處都是綠油油的


來看看室內吧



裝潢算簡簡單單
但是能夠舉辦個狗聚已經很棒囉



這樣的空間跟環境
對於愛狗人士來說已經很滿足了~ㄎㄎ





這邊採無菜單料理
所以我也不知道老闆會上什麼菜
對了可以跟大家講個小方法
如果不要發票就可以免收10%
不然原本的價錢應該是1000+10%/一人

那就先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吧
但我必須說
這裡的用料超實在
根本吃不完
而且份量都在比大碗
超級划算的
而且我們最後超多東西都沒吃完
都只好打包回家慢慢吃





有我愛吃的螃蟹唷~ㄎㄎ







螃蟹沾醬



壽司捲
但外面那層不是包飯



蟹肉棒沙拉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
只是吃起來很營養
很多堅果類跟枸杞







羊肉爐超大鍋
吃不完打包走



份量真的超多的



焗烤飯
很可愛的裝盤





我愛的鰻魚麻油紅麴油飯
好好吃喔這個



害我連吃了好幾碗





這種鮑魚我不是很喜歡



春捲+類似燒賣的小點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魚了
很像沙魚煙那種
很大片
但腥味比較重



肉質很嫩



人參雞湯
這碗湯口味清淡很多



等吃的傢伙



只是用料也很大方



絲瓜蛤蜊



這個麵包好好吃喔
帶回去用烤箱烤整個更好吃
奶香味超重的!!!!



飯後水果



最開心的兩位
可以追趕跑跳碰
到底是肉鬆比較開心還是我老公比較開心?
真是看不出來~哈哈哈哈ㄏ哈哈



今天來只有我家一條狗
所以整個草地都是他的了







開始鬧了



我老公又在發神經了!!



他跟肉鬆都可以玩超久都不膩
超厲害的



肉鬆好像假娃娃
竟然這樣讓我乖乖抱耶!!!



幫媽媽我摳個鼻孔好了~



如果天氣晴朗來玩一定更舒服
真的好大一片草地
所以真是一個很棒可以帶狗狗的餐廳喔!!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地點非常好找
不會迷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