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比鼎王還難訂的餐廳誕生了!!!!
也就是鼎王旗下的無老鍋
終於從台中來台北開店了
但是老娘我卻忘記從公司拿走我的相機
導致我今天拍的照片都是iphone拍的
所以整個霧濛濛呀~~~~殘念拉
所以大家就將就看看吧
該拍的還是有幫大家拍
東窩綠拉~~~~~~



位在市民大道上面的無老鍋
本來整條市民大道是除了車子咻咻過去之外
很少有路人在這行走的咧
但因為開了這間無老鍋
頓時把市民大道變得好熱鬧喔
因為從東區過去都得走這一小段市民大道
連我這不愛走路的人
為了吃無老鍋也只好慢慢走過去了
對我來說好遠唷!!!!
可是應該這腳程一般人走是正常路線拉
所以千萬別被我哭腰腰的嚇到了



有三層樓高的無老鍋
雖然不知道台中店開的到底有多大多澎拜
但是從大家狂推台中店比較讚可以感覺的出來
台北店可能還是弱了一點
不過可以吃到遠從台中來開店的無老鍋
已經要滿足了拉!!!




我們今天約了幾個隱藏版的朋友們來吃
好熱鬧唷
吃鍋就是要多人才有氣氛




是滴!你沒看錯
他的營業時間真的很長
讓那些晚上不睡覺快爆肝的人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唷!!



醬料區
白飯可以任意吃唷
但是醬料沒有沙茶醬
所以我加了好多醬油+白醋!!
白醋是我的最愛




(sorry~照片拍糊了,我的iphone盡力了....)
好擠的座位區
我覺得餐廳設計好擁擠
走過來走過去都是人
我不是很愛這邊的用餐環境
而且限時90分鐘用餐
我吃飯已經再快的人了
90分鐘都還是不夠吃
一整頓飯吃下來就是只有趕趕趕趕趕幾個字可以形容



menu



店內消費說明



menu是一整本
但我拍完發現桌上有一個縮小版
超方便的~
大家可以一目瞭然



也幫大家拍了外帶消費方式
不想等位置外帶的確就是個好方法嚕



我們點了冰淇淋豆腐鍋+無老長生辣香鍋



人蔘味超重的熱茶
孕婦不能喝唷



味道超級詭異
我只好點了可樂來解膩



別以為這是清涼透徹的可爾必思唷!!!!
這是原汁高湯拉
也太可愛了點



這個補充說明好貼心
讓第一次來用餐的我們馬上進入狀況



目前有四間店
但以這麼多排隊人潮來說
很難不像鼎王一樣會再開第二間店



桌上餐具
看完馬上就要來吃鍋了!!



左邊是冰其淋鍋
等一下再跟大家說我跟我老公耍了小白癡
右邊是辣鍋
好香的孜然味道
我本來沒有很愛孜然
但是無老鍋的孜然我很愛說
好香唷
鴨血可以任意加是免費的唷!!!



好笑的地方來了
當小姐把這個冰淇淋豆腐端上鍋的時候
他一度要把他丟進鍋子裡
我就大叫說為什麼你要把冰淇淋丟進去?
這樣我的冰淇淋救溶化了耶!!!!!!!
我老公也這樣說
小姐只好急忙解釋說
這不是真的冰淇淋拉
是豆腐做的而已~~
哈哈哈哈哈我們搞了個烏龍了
笑屎我了
不過這個豆腐小姐千交代萬交代
不能煮過頭
只要煮10分鐘就要撈起來
超級好吃的耶!!!!



梅花豬



還不錯吃



蛋餃



花枝丸



綜合青菜盤



肥死人不償命的油條!!!拼了~~



魚餃



五花牛



紅潤的色澤好好吃的感覺



很假掰的無老肉上鍋
別以為這麼大盤的肉捏
除了藍色那盤之外
剩下都是乾冰而已

在點之前我的隱藏版朋友就各持一半的票數
一邊叫我不要點說:點了我會後悔死
一邊說都來了說:當然要吃吃看



打開揭曉
坦白說我還真不愛
因為還真沒什麼特別之處
而且這一小盤竟然要NTD328元



直接吃或是下鍋煮都可以
但我要吃的話就是愛吃下鍋煮過的
不然直接吃有個味道



再來就是讓我小小傻眼的薄如紙張的羊肉
羊肉是很好吃
但是他薄到我用筷子都不知道怎麼拿起來一整片
因為太薄導至於我都拿不起來
所以只好全部揉成一團丟進鍋
而且仔細看都可以穿透看到下面的盤子了(瞎)



介紹到這邊
最後上菜的是招待冰沙
但吃到這已經手腳都忙不過來了
因為真的好趕
90分鐘真的吃不夠拉!!!
這個冰沙可以免費續壺一次唷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所以默默的喝了好幾杯



吃完很解膩唷!!!



附上明細
用餐都會贈送優待券
可以用在下次抵用唷!!!
所以沒吃過的可以來吃吃看
但是不要點無老肉了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