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間店
完全是因為一個知名部落客介紹的
前陣子還出了一本書
但是來了之後還頗失望
因為整間餐廳根本就不像他文章中的照片拍攝的那麼好阿~~~
所以我越來越不相信他拍的東西了
上次去Eating Time也是因為這個部落客
害我吃到這麼難吃的東西
又一肚子氣
如果沒跟上進度的人 (請點我)
可以review一下有多糟糕!!!



M One Cafe 的外觀還蠻新穎的
完全跟內部裝潢搭不上線



旁邊是M One Spa
 開在仁愛路上應該很多貴婦人都會來馬殺雞一下



全天候供應早午餐唷!!!
對愛睡晚起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門口看起來也還是不錯~
但可能因為樓下是SPA的關係
所以一進門都可以聞到SPA的味道
喔對了
忘了一說
這間餐廳是橘色涮涮鍋集團旗下的餐廳



吧檯我拍糊了sorry



比較讓我心驚驚的是吃飯區的座位
很不知道怎麼說的裝潢?
跟外面看起來真的不像同一間餐廳捏



很像簡餐店吧?????
而且這裡有一大堆書刊可以看
更像來到可以看書打發一整天的那種類似書香園的餐廳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都只在說裝潢的感覺而已
可是餐點卻意外的好吃說



一樣來看看菜單吧















但是比較讓我不開心的是
點三明治,pasta跟義大利麵加點飲料享半價優惠
所以我們當中有人各點了2杯飲料
一杯140元跟一杯150元
詳如附件如圖下方



但他卻是以飲料原價140+150來計算服務費10%
而且因為我們未打折前的總金額是1070+10%
但餐廳是用1070+107再減掉145飲料優惠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合不合理

但照我一位平凡的消費者看到menu上面享半價的訊息
我理所當然會覺得結算應該是用飲料半價70+75來加服務費10%

我事後有打去爭論一下
但他說這就是他們餐廳規定?
所以想去吃的人
如果會介意的人就盡量不要點飲料囉
不然可能會跟我一樣有點噢



焦糖瑪其朵



美式熱咖啡
啊就是這兩杯飲料搞得我們不開心
所以來這邊就喝水吧!!!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是飲料附贈的餅乾?
還蠻好吃的說



我點的理查墨西哥辣蛋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抵檔不了墨西哥腳臭味的食物
腳臭味是我自己取的
矮由....就是那個墨西哥辣椒的香味拉~我..好...愛...
這是附贈的柳橙汁



我的早餐選法式土司



鬆鬆軟軟的好好吃唷



再淋上一點蜂蜜更美味



我的蛋捲出現了!!!
好好吃唷



他的薯餅好吃到升天了!!!!
讓我好回味唷



他的辣度不會很辣
像樂子的墨西哥蛋捲就好辣



點義大利麵的湯品



沙拉



明太子義大利麵
也算不錯吃
不過醬料少了點
可以請廚師幫你多加點汁
不然吃到後面好乾~





辣味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好夠味唷!!
我有偷吃一口
很好吃耶




M one Cafe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1
TEL:02-8773-2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