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美國運通信用卡真的好好用唷
真的不是在幫他打廣告

昨天下班跟我ㄤ跑去微風廣場閒晃了一下
因為我本來就知道美國運通卡可以享1小時停車優惠
但沒想到昨天去過卡的時候
服務台跟我說AE卡是平日2小時優惠耶!!!!!!!
我真的誤會大了啦!!!!
2小時耶~~~~
吃飯加小逛根本綽綽有餘了耶
太讚了!!!
看來以後下班可以常去微風咧(拍拍手)

而且昨天就在閒晃的時候
竟然被我發現下面竟然有31冰淇淋耶!!!
我的兒時回憶~OMG!!!

我好愛唷
以前小時候總是會在隔月的31號就要吵著我阿母去買31冰淇淋
因為小時候31號一球只要31元呀~~~~~
小時候一球原價要50元
雖然現在這年代50元很便宜
可是在20幾年前一球冰淇淋要50元真的很貴很貴耶!!!!!!!
我這樣說真的不小心洩漏了自己的年齡了拉~哈哈哈
因為年輕一輩的小朋友絕對沒吃過31元的31冰淇淋!!

而且不知道幾歲之後
31冰淇淋就close了
害我有點小小的sad
但我知道後來台中有敲敲開幕
但每次去台中玩都來不及了
哪可能還特地跑去吃咧
所以昨天在微風看到
我眼睛好驚驚唷!!!!!!!!!
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沒吃甜食了
竟然就在昨天破功了啦!!!!

而且我在結帳的時候

順便問我老公說你絕對沒吃過31冰淇淋吧~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ㄤ是健康寶寶
從小被嚴格控管吃的東西
所以鹽酥雞等等這些垃圾食物
都是跟我搭上線之後才開始瘋狂的亂吃~哈哈哈
所以我老公的壞朋友丟系挖本郎拉



杯子也太繽紛了一點
好可愛
所以我吃完很認真的洗了一遍要留下來
一口吃下去的感覺讓我兒時回憶都活過來了
大家有去微風記得快去回味童年的記憶呀~~~~
而且現在兩球NTD120元
最近好像有活動是買兩球送一球
所以三球才NTD120元耶!!!

但是我老公再裝淡定不想跟冰淇淋拍照啦!!!!
明明就愛吃的要屎了~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