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有夠熱騰騰
這周末才去吃的
馬上就速速來發文
因為我最擔心的就是忘記這邊的菜名啊!!!!冏.....
勺勺客是有名的陝西餐館
很多都是沒聽過的菜名
大家都知道我的小腦袋裝不了什麼太零碎的鳥東西
所以我還是吃了趕快來介紹
免得每次都隔超超超超超~~~~久



原來勺勺客就在仁愛路上面耶
那不就每次回天母家下班都會經過
只有印象有一次走錯路有經過這裡過
小小的門面
很容易一下就錯過



對於這間餐廳的介紹不太多
只知道很多老饕都知道這間餐廳
但是裡面的服務生
我不知道晚上5:30是因為剛開始營業還是怎樣
我只知道我們三個人很突兀的在裡面站了快要5~8分鐘
沒有半個人來接待我們????
連問一句有訂位嗎都沒有!!!
好吧!就在我忍了好幾分鐘後我才走向服務生詢問我們人到了
這時候老闆娘也很兇的問訂位名字等等~
就緒後才帶我們進去位置
反正我也懶得多說~



這間餐廳牆上有很多塗鴉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很愛這種塗鴉就是了~
畢竟是吃飯的地方
還是要保持整齊清爽一點比較愉快





有興趣來塗鴉的人可以記得帶隻簽字筆
或是帶小朋友來吃飯
大人應該可以吃得很盡興
反正就讓小朋友猛畫牆壁就好了
畢竟平常在家小孩子又不能亂畫家裡的牆壁~哈哈哈哈
我鬼扯了好遠....



這間餐廳生意真的很好
才剛坐下來拍了這張照片之後
馬上就一堆客人進來吃飯了
一樣按照慣例拍一下菜單
但我覺得官網上面也有蠻清楚的指示
也可以參考看看



這邊很多菜都需要兩天前預訂
所以沒預約都吃不到
所以建議預約的時候可以問問小姐有哪些招牌菜需要預訂



這裡的菜餚除了上面敘述之外
好像都是仿古的菜餚唷
算是蠻另類的餐廳



泡膜是必點菜
有牛豬羊三種可以選



























恩....是不是看完也頭昏
我當場看完也頭昏
因為好多菜
而且很多菜都沒聽過
根本無從下手
我只好趕快拿iphone出來google一下這邊的拿手菜有哪些?
但很可惜有些菜都要先預訂!
只好下次來吃的時候先記得預約囉



這間餐廳白天吃飯應該很熱
我們就算傍晚來吃也很熱
冷氣都不冷~



店家招待的小菜
很入味的豆干



辣辣的筍子也是招待小菜唷!!



服務生先送上泡膜
ㄟ喔~至於怎麼吃呢?
該不會是直接啃著吃?
那就大錯特錯拉~~~



我們幾個女工馬上當起家庭代工
開始舉起袖子撕的小小粒
服務生說越小越好吃
最好小到跟玉米一樣小
阿至於大家剛剛有沒有洗手?
就不得而知~~
我老公閒在一旁
就叫他幫大家拍拍照
難得大家吃飯一邊當家庭代工ㄟ~哈



撕完的成品
服務生就會收走拿去煮囉~



意者內洽



kiki跟小晏仔



這是我點的酸嗆土豆絲
好好吃喔
是切絲的馬鈴薯
超夠味~酸酸的
我以為是涼拌的
吃下口才驚覺竟然是熱的說



因為這邊的菜都比較重鹹
所以還是配上白飯會比較開胃一點



糖蒜拌大肉片
這個也好好吃
蒜頭好入味唷!!





這道菜很特別叫"甲乙膏"
是牛肉來著
很嫩又好吃
味道真的比較重鹹
對於我這愛吃鹹的來說直到現在為止的菜我都很尬意!!讚~



炒A菜跟波菜
第一次吃到這樣煮法耶!!!
很特別說



炙子骨排
這是我看每個來吃過的人都強力推薦的一道菜
真的很好吃耶
肉又多又嫩



而且感覺很費工夫



小晏仔幫大家馬上就切開給大家享用了
整個肉嫩到不行
沾著胡椒粉好好粗唷!!!讚讚讚
必點!!!!!!!!!!



剛剛的牛肉泡膜上桌了
有鴨血在裡面
好豐富的配料



這碗是羊肉的
很清爽不太油膩的



那一顆顆就是剛剛我們手工製作的泡膜喔
難怪服務生說越小顆越好吃
牛肉跟羊肉的都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可以先吃羊肉再吃牛肉
因為牛肉的味道比較重
怕先吃牛肉的再吃了羊肉就吃不出來精隨了!哈



新疆烤羊肉串
這我也喜歡
有我愛的香料味



這是用單支計價的
所以想吃幾隻就跟服務生說囉



大受好評的蔥椒魚片
小心不要吃的花椒就好
魚肉處理得好好吃喔

再來要吃甜點囉~~~~~



奶香小饅
肥滋滋呀~~~~



炸奶豆腐
這個是要預約的唷!!
切記一定要吃喔
真的很特別耶~
而且超~~~~~~~~~~~~~~~~~~好吃的唷
我要給他N個大拇哥咧我



裹上滿滿的糖粉
好拉很胖我知道
可是就偶爾偶爾的小小放縱一下下咩!!哼哼



咬開是好濃的起士唷!!!
是不是真的很特別呢~~

跟妳們說真的
超....級....好...吃....的拉~
謝謝冰雪的小晏提早預約了這麼特別的晚餐給我們一飽口福呀~~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之前爬完有看到網友說門口有七個停車位可以停車
可是這次去因為她們店門口的巷子已經改道了
所以已經不能免費停車囉!!
不過仁愛路上面碰運氣可以停到停車格
像我們很lucky的就有停到位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