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指一算
從畢業到出來上班的年份快要破2位數了
ㄟ喔好像也破了吧????
好驚人!!!!
希望可以快點退休~哇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阿之所以講這些是因為
記得剛剛畢業後的第二份工作
有一個同事大姐姐就帶我來吃過談話頭
沒吃過東區的談話頭
就好像沒在東區走跳過一樣~
這間老字號餐廳
默默的也開了好幾年了唷!!!!!
每次經過都看還開著
都會想起那年那位好心的同事大姐姐帶我來過這間餐廳吃飯過~

一樣拍了菜單給大家看一下
談話頭吃的都是家常菜
所以菜單上面看到的都是大家平常耳熟能詳的
不過越是家常菜
越是不可馬虎唷





餐廳的三不政策
不收服務費
不加味精
不勾芡
真好的政策
我三個都喜歡
不加味精跟勾芡可以吃得很健康喔!!!








小菜烤麩



雪菜筍絲豆干絲



不油膩清爽好吃



無錫排骨
好好吃唷
我很愛吃不要太肥的肉
像這種很恰到好處



肥滋滋好閃亮晶晶唷



乾炒臭豆腐



炒得很香ㄝ~
配飯好好吃唷



蝦醬空心菜
中規中矩



蕃茄炒蛋
雖然這是一道家常菜
可是卻格外的好吃耶
我愛很多很多的蕃茄食品



絲瓜
自己煮過一次
還是不向餐廳煮的好吃
絲瓜也是我的最愛唷!!




椒麻雞
這裡的椒麻雞不像我們一般外面吃到的用炸的那種
這裡的是很像一般吃到的醉雞很像
可是是椒麻的味道
香而帶一點點辣
好吃喔



記得點份來吃吃看



清燉牛肉白菜砂鍋
牛肉超多的
我記得我們牛肉好像沒吃完



口味很清爽唷



清蒸鱈魚
這要價一份要650元
我們點了兩份
所以1300就飛了~~~



鱈魚我愛用清蒸的
用煎的每次都會有一股油味我不愛
這裡的很清爽好吃唷



表妹這次回來
吃了兩次餐
又跟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們見面
真是開心阿~


談話頭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10號
TEL:02-8771-8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