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終於吃到傳說中超級難吃到的王品集團石二鍋了
我的老天爺真是太感謝妳讓我吃到了

話說每次經過民權東路
就會看倒一堆人瘋狂在石二鍋外面排隊
由其是吃飯時間
根本不停的再翻桌排隊翻桌排隊~again again again
所以每次都搞得我跟好蔡先非常的卻步去吃這間
因為我們兩個非常的不愛牌對這檔事
吃飯就吃飯
幹嘛要搞到這麼累呢?是不是~

結果呢
就在今年過完年之後
有一天回家
就看到天母竟然要開石二鍋!!!oh yayayayaya~
之前停擺了一陣子都沒開幕
終於
在七月份終於正式開張了~~~~

所以某一天周六的下午4點多
就在我游泳完自認今天消耗了很多熱量
正打算晚上要來吃個飽的晚餐
好蔡先說不然那我們走去看看石二鍋有沒有位置好了?
還好我冰雪的老公把我盡快的帶出家門
我們四點多就跑去嗑晚餐了
還好來的早
完全不用排隊耶!!!

看一下下圖對照



這是後來我們吃完飯大概快六點我跑到對街去補拍的照片
不過說真的
每天的用餐時間都是這副模樣
真的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
我們上禮拜周六早11點就去
結果還是等不道第一輪進場!!!!
超誇張的啦~
所以要吃真的要避開用餐時間~
很中懇的建議大家



超難吃到的石二鍋
我終於這下可以說我也吃過了啦~~~
雖然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但我本來就是會小小滿足的人
這樣才有大大的願望可以許願~哇哈哈哈哈哈哈



有等待的座位區



很重要的現場候位說明
石二鍋可是不開放訂位
所以11點應該就要馬上來拿號碼牌等到11點半入場
我們上週六大概11點05分到
拿到27號
但是呢
已經要輪到第二輪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仔細喔~~~



沒有休息時間
所以可以避開人潮最多的用餐時間來吃



整間店很乾淨很明亮
這樣的用餐環境很素習唷!!!!



半透明的廚房



王品集團的員工都很有禮貌
素質都超棒的!!!
所以王品集團的餐廳我都很愛



石二鍋的價錢很簡單
通通都是198元一鍋
超級平價的涮涮鍋
讓人不想吃也難



品質有保證
尤其我最近很愛涮肉~哇哈哈哈哈



跟現在外面方間的涮涮鍋相比
石二鍋真的乾淨好吃又便宜
重點是吃進去的肉片有保障



單點價位也很親民




好蔡先比我還開心吃到石二鍋了
因為真的每次經過民權東路
都會被那排隊人潮給嚇到!!!
嚇到過難怪格外珍惜吃到丫~~~哈哈哈



而且椅子很貼心
下面有可以放置包包的地方
不用跟一般涮涮鍋店一樣
都要抱著包包吃飯
累弊了~



每人會先有一盤沾醬
事後小姐會再拿其他蔥蒜辣椒盤任你加



每個人都有一杯檸檬冬瓜冰沙
不得不說好好喝喔
連我現在不怎麼愛喝冰的人
都默默的喝了好幾口

如果要再續杯
也只要再加10元而已
好佛心來著



因為我現在出外吃飯
都會很在意吃飯的盤子材質
這邊的碗盤都是玻璃的
吃進去肚子也很放心喔

我最怕就是用到塑膠跟美耐皿



配料鍋
好豐盛
豆腐還印上石二鍋的logo~





我的湯頭是選高麗菜與洋蔥炒過的石頭鍋湯頭



很鮮甜
還有另外一種湯頭我有點忘記了
印象是涮涮鍋





這邊的青菜量給的蠻多的唷



我吃了好多青菜之後
盤子裡都還有這麼多ㄝ



我們一個人選烏龍麵一個人選白飯
烏龍麵分量有點少
不過煮起來蠻好吃的



肉的部分我愛吃羊
所以我選羊來吃
好好吃
有我愛的騷味
我最怕吃不到羊騷味了
羊肉就是要吃他的騷味阿
不然幹嘛選羊肉吃呢



櫻桃鴨
吃不出來是鴨肉
不過肉質也很棒



附上名片
大家快點去排隊吃吃看囉



附上石二鍋的官網
大家可以看看現在離家裡最近的有哪些店家囉

官網:
http://www.12sabu.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