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拖的無敵夠久
其實老實說我忘記了~
是這幾天在在整理照片才想到的~哇哈哈
而且竟然是慶祝我跟米雪的生日聚會餐
是今年的1月份耶!!!!!
真的好久之前了
前幾天都已經幫阿毛度過八月生日了
我們的1月生日聚餐竟然都還沒寫
我真是罪該萬死阿~
大家就饒了我咩



這次聚餐的餐廳挑在南京東路上面的梨園
會來梨園完全是衝著他可愛的南瓜芝麻包而來



see it  !!
是不是好溝追?!@#
看到新聞上面介紹的可愛南瓜芝麻包
就一直朝思暮想要來吃



梨園位在兄弟飯店對面的全家便利商店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如果是從復興北路洋蔥的巷子進去會更好找唷





這裡的價錢相當的親民唷!!!!



單價都不會太貴
所以來這邊很適合狂亂點一通



小菜



小菜



這個魚我忘記了名字了
但就是裡面有卵那個.....
是鯽魚嗎?
反正甜甜的很好吃
我個人很愛~




麻辣鴨血



我忘記口感了
印象是普通





椒鹽豆腐
還蠻特別的方式烹煮
不過豆腐沒什麼味道



櫻花蝦炒飯



XO醬雙魚炒飯



大餅捲牛肉



我的最愛



還有烙餅也是我的最愛



羅勒鮮蚵湯包
好特別的湯包
第一次吃到這種新口味





絲瓜小籠包





蝦仁燒賣

 

小籠包的沾醬自己要去旁邊調味
看你要選甚麼味道都可以唷



雞湯



南瓜芝麻包
好討喜的外觀喔~



吃起來也還不錯



如果可以爆漿那就太棒了!!!



鍋餅老掉了~



所以變得比較不好吃了



阿毛特地帶來的蛋糕幫我們慶生唷!!!!



哈哈~這時候的阿毛已經生完了~
還是要說每年的生日都要一起渡過喔!!



我老公又在耍白痴了
又不是他生日
他跟人家在起什麼轟許願拉~噗



附上地圖名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梨園湯包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56巷24號1F
TEL:02-2721-5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