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香蕉蛋糕紅的程度
已經緊追上薯條三兄弟了
這兩樣商品已經成為去日本玩人人必買的伴手禮了



連手提袋也是香蕉蛋糕



這次也很lucky
收到友人帶回給我的香蕉蛋糕 TOKYO BANANA



好可愛的包裝



再不吃到就要落伍了





一盒裝有12個



趕快來拆了包裝來吃了我
脫掉外皮光溜溜



看得懂日文的可以慢慢欣賞
我要先來吃了~哈



包裝盒裡面還附上這些介紹
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同一間公司出的甜點?



肥嘟嘟黃色的12條
真可愛
排排躺著



每一個都是單獨包裝



小小一條小朋友吃得也不會吃得滿身都是



撕開外膜
裡面就是一根小香蕉
好可愛



看起來好好吃唷



一口咬開的內餡



濃濃的香蕉味
好好吃~
不過有點甜
可能還是不能吃太多避免發福了~哇哈



我這個愛豹紋的
那天看到這個豹紋的香蕉蛋糕
讓我好想擁有阿
太可愛了
還配上粉紅色的啾啾耶
根本就是想要搶攻豹紋人的市場咩~嘖嘖!!


大家有去日本記得可以扛一盒回來喔
還有薯條三兄弟
也是一定要一起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