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好姊妹生日又來到
這次我選了一間台式餐廳來聚餐

沒想到我們那麼愛來遼寧街夜市
怎麼從來都沒發現過這間老字號餐廳
真的是經過N百次ㄝ

茂園是一間超過40年的老餐廳
對這種老餐廳我最尬意



店門口擠滿著人
一進去更多人
真的不亂蓋
整個滿滿滿
而且都是一些年長者來用餐
所以真的應該會很好吃唷!!齁齁齁



茂園沒有菜單
所以無法提供大家這裡的菜色價位
不過我們六個大人吃了NTD3430元
大概一個人快600元
也是說貴不貴就是了
點菜都要到一樓點唷



牆上有一些招牌菜介紹
跟著上面點應該不會踩到太大的地雷



裡面真的滿滿滿
二樓也很滿
有年長著可以告訴餐廳
他會帶你們搭電梯唷



餐廳給了我們一個小包廂



桌上小菜是要收費的
一盤NTD60元
黃色是薑~很好吃唷
花生咬起來超特別的口感ㄝ
我平常不愛吃花生
但這裡的花生真的很好吃唷!!推++





因為來之前我有爬文
所以我們點的就是網友介紹的一些招牌菜色
大家可以參考照片囉



香噴噴的白飯也上桌了



半隻雞 NTD450元
都還蠻多肉的
肉質不錯
下次也可以直接外帶這個回家吃



可以吃到邊邊結凍的那個果凍雞汁
聽得懂嗎??哈哈
反正就是半結凍那個QQ很像果凍的拉



白菜滷 NTD380元
材料超豐盛的耶



整大碗都快要被淹沒了
好吃好吃~湯很鮮
不會死鹹



香腸很多美食家都說必點
也真的還蠻好吃的
不過一隻香腸要NTD70元
我們這樣是三隻香腸的份量



我是豬肝狂熱份子
這樣6片 NTD200元
但我覺得欣葉的豬肝比較好吃



這邊的豬肝有點爆肝鹹
我這麼吃重鹹的人都狂灌了好幾杯水去了
真的很鹹
這就沒有很推薦大家點了



苦瓜鹹蛋 NTD200元



炒水蓮NTD260元



蚵仔酥 NTD300元
好吃好吃
雖然我不愛吃炸物
但還是有偷吃了一小口



蝦捲跟花枝丸
花枝丸也是不便宜 NTD35元一顆
蝦捲兩片NTD200元





不過花枝丸真的好好吃唷
超級彈QQ的
又非常的給他大顆
咬下去好爽快



炒海瓜子 NTD300元
海瓜子好大喔
肉超肥
好吃~



飯後的綠豆湯甜點



一樣買紅葉的蛋糕來幫阿毛慶生



今年他升格當媽媽了
真的是超替她開心
喆喆超可愛的
皮膚整個超白
我愛白嬰兒呀~~~~~
還有米其林嬰兒
(就是肥滋滋到不行的嬰兒呀)
希望你們一家都平安健康囉



我ㄤ是在模擬練習嗎?
不不不
單純是在幫阿毛把嬰兒車送下樓
生小孩出門真的就是大工程
我身邊超多生小孩媽媽
大家出門都是一大堆給西就是了



拍給大家看一下
白飯好公道才收10元
改天再介紹前幾天去吃的一間餐廳
竟然白飯要給我收一碗30元!!!
超級誇張的



附上名片給大家看一下囉
這裡不太好停車唷



茂園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2段185號
TEL:02-2752-8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