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現美國運通信用卡可以平日在微風廣場停車免費2H後
我們就很常下班跑來這邊解決晚餐
尤其是下雨天
因為我討厭腳溼答答的阿~~~
所以這天來好像也是下雨天
再度發揮我的小懶人精神
來去微風吃個小晚餐溫飽一下

下雨天果然丸壽司沒什麼人排隊
我們來這麼多次
每次都是大排長龍
每次都放棄
這次趁下雨天撿到半個好康
就來吃不用排隊的丸壽司吧

不過我們點很少
因為兩個人都不餓
單純反骨看到沒人排隊硬要來吃丸壽司
畢竟要排隊這檔事情
我是能盡量避免就一定避免
因為我腳很容易酸耶!!!

而且大家真的有認真知道我很容易腳痠耶!!
那天出去吃完飯
大家要走去比較遠的咖啡廳
當中就有人問我說:小蜜你走路OK嗎?
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可以變成老鼠屎呢
當然打死都要說OK阿

好了言歸正傳
還是回到丸壽司身上吧
不過我是用IPHONE拍的
所以有點小模糊



這邊就跟爭鮮的吃法一樣
不過呢
價位是從40元~500元一盤都有
看盤子是什麼顏色就是多少錢
很好辨認
但吃這種要辨認顏色的就要看清楚一點
像圖片上面紅色跟橘色兩個顏色很像
深藍跟黑盤也好像唷
可是價錢卻差了十萬八千里呀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照片跟價錢可以對照
更容易辨別



師傅很忙
手都沒停過
丸壽司真的生意有夠好
難怪每次都大排長龍



座位區數量沒有很多



還有這幾間店可以吃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這種黃薑我比較敢吃
紅色那種的我就不愛



比目魚鰭邊肉



我的鮭魚



花枝



竹筍手捲



漬靖魚



鹽燒鮪魚



總共七盤
這次先來試試水溫
今天吃到的種類不多
等下次很餓的時候再來挑戰看看
不過我覺得大葉高島屋下面的旋轉壽司比較好吃耶!!
有再去吃的時候再拍給大家參考囉



這次吃的超便宜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沒有點什麼來吃
如果大家吃膩了爭鮮跟海壽司
可以來試試看唷!!


丸壽司微風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1樓 
TEL:02-6600-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