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聚餐
一樣兩家人吃飯
這次挑了福容飯店的順園日本料理餐廳
因為手上剛好有這邊的禮券
又不想去淡水福容泡湯
就這樣剛剛好的拿來當父親節吃飯的預算嚕!

我們這次去的是建國南路上面的福容飯店
在帝寶對面
不太難找
只不過外觀看起來小小的一間



因為直接下停車場
所以沒有拍到外觀
這張照片是google上面擷取的
(如有侵權請告知)





生意普普
不過最近看到很多部落客都在介紹順園的握壽司吃到飽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



環境還蠻舒適空間也蠻大
餐廳給了我們一個半開放包廂使用





先來看看這邊的menu吧
很多樣化選擇
如果不敢吃生魚類
蠻多東西可以選





這裡也有商業午餐
點這種舊不用想太多



正常套餐的價格

















南瓜



很像豆腐乳的泡菜
酸酸的很開胃唷!



套餐的沙拉



套餐的生魚片



白飯香噴噴



套餐的茶碗蒸



醬瓜配料



鰻魚飯套餐



烤魚定食套餐



很不錯
好吃到平常我娘不吃魚
他竟然說好好吃
可見得真的不錯
我有偷吃一口
還真的不賴
而且很大尾



薑汁豚肉定食套餐



感覺好像很下飯
以上是大人們點的套餐



接下來要來介紹我們小孩們的單點囉



我ㄤ很愛軟殼蟹
所以看到有軟殼蟹手卷當然不會錯過





我ㄤ的握壽司綜合
份量不多
我一個人應該就可以嗑光光



小姐有很認真介紹每一款的壽司種類
但我的小腦袋一個也記不起來阿~~~
吃握壽司我的專長就是吃完忘光光  





牛肉壽喜燒



肉片薄了點
不過顏色好美



壽喜燒一定要來顆蛋的阿
降才能頭好壯壯



我點的和風牛排丼
我最近是飯肉菜的擁護者



好多汁好美味



咬起來不會很老
非常嫩好吃



飯後水果



套餐的飯後甜點



台北福容飯店順園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266號2樓
TEL:(02)2701-9266轉   順園分機323
官網:http://www.fullon-hotel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