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夏天就這樣過去了
又到了我最愛的秋冬了
冬天到了當然要喝碗暖暖的雞湯暖暖身阿



這次來介紹常常經過的雞窩餐廳
好可愛的名字
其實他是驥園的姊妹店
不同的是雞窩有小份的2-3人份雞湯可以喝
不用一次點了一大鍋



位在安和路立人小學的對面
很好找喔





進去餐廳驚訝連連
因為都是獨立的包廂耶
好棒喔
大吵大鬧都沒人管了
而且每個包廂都還有電鈴可以按
隨時都可以呼叫服務生唷



在包廂用餐感覺就很舒服



最喜歡這種有小份的菜可以點
不然如果我跟好蔡先兩個人常常就比較無法吃點菜ㄉ

一樣幫大家拍菜單參考
這邊小份的單價都不會太貴
除了雞湯比較高單價
其他的菜價錢都還OK囉





光雞湯就分好幾種



雞湯還可以自己再加料









我們四個人來吃
都點小份的
份量都很夠
都可以剛剛好吃完唷



招待的小菜



糖醋魚片
味道不錯
可惜外皮裹太多粉了
變得都在吃麵皮



蒜泥白肉
這種優質蛋白質最近是我的最愛



好吃跟難吃的蒜泥白肉真的差很多
這邊的還不錯吃唷



雞窩腸旺
看起來好像很入味
不過吃下去沒啥味道ㄝ
所以可以不用點
雖然看起來感覺很猛~哈



高麗菜



我愛的孜然羊排
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整個很迷上孜然這傢伙
好愛喔
好好吃
那天好蔡先買了孜然雞捲給我吃
我還沒看到東西我就已經問他為什麼有我愛的腳臭味的食物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吃重頭戲 雞湯
我們叫了兩種雞湯
一個是菇菇雞湯
滿滿的菇



另一個是土雞湯
坦白說我喝不出來差別~哈哈哈
只是喝下第一口真的有好濃郁的fu



雞肉也很嫩



不過喝太多會有點膩
可以請老闆加湯(不是加雞湯喔)
加了湯之後會變得比較清爽唷
也不錯喝



同場加應豆沙鍋餅
可是好失望的鍋餅
皮好厚喔



還有水果唷



雞窩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63號
電話:02-2704-3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