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過了好多次吃Timama的機會
這次早上去了一趟三總
順便就來這邊吃個午餐囉



店面不大的Timama



很可愛的門面







這裡也有販售麵包唷



中午就都被搶光光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架上面包空空如也



開放式廚房
讓我的頭髮操咪ㄇㄡ了





人潮挺多的耶



樓上的坐位比較少
聽說還有樓下
不過我沒下去拍



很適合來辦些聚餐或是生日會之類的唷



往樓下走的樓梯



窗邊的位置看起來還是比較舒適



一樣拍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餐廳的小故事
感覺吃起來好健康喔
而且這裡佛心來著的不收服務費唷











這裡的價錢還蠻平價的
又可以吃到健康的食材
CP值算還不錯唷



我娘點的魚
但我忘記名字了~哈
非常的給他入味齁甲!



下面的湯拌飯變得好好吃喔



白飯灑芝麻
過份的好吃耶~





加了A套餐100元
有沙拉跟湯還有飲料任選









我的番茄海鮮燉飯
醬汁有點酸
不過飯弄得還不錯吃



番茄辣味海鮮細扁麵
我覺得這比我的燉飯好吃捏





這裡很不錯的還有一項就是這邊有教學課程唷
牆上都是課程
有興趣的可以再打去問喔





餐後一杯咖啡











最後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坐捷運很方便
一下就到了唷
記得是2號出口


TIMAMA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路71巷4號
TEL:02-8797-4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