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我冬天進補的愛店
真的好愛阿圖麻油雞喔

我還特別找了一下我的blog
發現我竟然真的沒有介紹過阿圖
真是太對不起阿圖了!!!




這間店我已經來了N次
但每次都沒有認真拍照
因為每次來都是我跟好蔡先
兩個人點不了什麼東西
這次剛好找了我爹娘一起
點了比較多東西
就可以好好的來介紹一下
不過我沒帶相機都是用iphone拍的
有點小模糊掉了
但是真的很好吃
千萬不要被我糊掉的照片影響呀~~~~
保證吃完會跟我一樣"ㄉㄧㄠˊㄉㄧㄡˇ"  



店內生意非常好
有兩層樓
不怕沒位置
我們一開始都是跑去林森店吃
可是無奈那邊實在太難太難停車
後來有一天發現遼寧夜市裡面竟然開了我愛的阿圖麻油雞
就從此只愛去這間店了!!
因為旁邊還有我愛的喫茶小舖~
每次吃完阿圖一定要來一杯喫茶小舖的!!(必備唷)



小小的廚房區
always人多到爆
而且我們是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會來吃



現在還有賣冷凍真空鋁箔包
隨時想吃都可以在家裡弄來吃
好方便
不過我還是喜歡在店內吃



菜單
價格很實惠



我習慣的吃法是點一碗麻油麵線NTD35元
光這碗就超級好吃的



份量算蠻多
我最愛把湯加進來但不要一次加太多湯
不然一下湯就會被吸乾了
邊喝湯邊配麵吃



湯在這
我最愛麻油腰只湯 NTD105元
這個也可以直接加麵線
但我喜歡分開點
不喜歡麵線直接泡在湯裡面的感覺



腰只QQ脆脆好好吃
不過我更愛遼寧夜市裡面另一間腰只
他在朱崙街口
招牌只有寫麻油腰只跟筒仔米糕然後有一個"正"字的那間
跟我一樣愛吃腰只的人一定知道這間店
我就不多說了~哈
改天有再去吃再拍給大家看



腰只配麻油超好吃ㄉ



剩下就是小菜的部分



燙青菜 NTD30元



再來我要大推他的豬血糕 NTD35元
是那種軟爛的那種
而且一定要灑上很多花生粉才好吃



這是每來必點的小菜



乾鮮魚 NTD70元
完全沒有刺耶
最適合懶人吃法
而且味道也蠻新鮮





我也愛乾豬肝 NTD60元
味道都有進去



而且不會吃起來乾巴巴
咬下去是很juicy多汁那種喔

冷冷的冬天快要來了
大家要記得去進補拉~挖阿ㄏ哈哈哈哈


阿圖麻油雞遼寧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39號
電話:(02)275151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