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最近有想要卯起來寫我的blog
實在累積很多東西
內心好ㄚˋ砸
這就跟憂鬱症的人看到下雨天或是天黑內心會很煩躁一樣



如果你也是在信義區的上班族又多了一項新選擇囉
就是在ATT 4 FUN跟信義威秀中間附近
之前是投籃機那邊
現在搖身變成In house Cafe囉



整間都是開放式的餐廳
冬天夏天應該一個會冷死一個熱死
所以自己要拿定好去的時間囉
服務生身材都好好穿的都很辣唷



看到後面的英國國旗SMAG冰箱了嗎
之前肖想很久的冰箱
但後來我們沒選他因為實在有點小
放在家裡可能只能擺擺樣子好看
所以就放棄了

餐廳的座位區不多不少
我們去的時候才剛開沒多久
所以可能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午間menu





主餐有附沙拉,湯,飲料
還蠻划算的唷



輕食是附上薯條跟飲料
也很不錯



我們都點主餐



沙拉跟湯都是一樣的



洋蔥湯有點稀疏



我一定選墨西哥肉腸肉醬焗飯
看到墨西哥眼睛都亮起來了



分量好多
吃不完
吃到後面有點小膩



jujuma點的地中海海鮮義麵
也不錯吃唷



海鮮份量也蠻多



巧巧的雞肉培根奶油燉飯
我個人覺得這個搭配我的墨西哥焗烤很速配唷
因為我的有點鹹
這個有點淡
可是交叉吃還不賴
可以中和口中的鹹度





這間說不上好吃或是不好吃
以價錢來說有沙拉,湯跟飲料是蠻划算的
東西算好吃
而且剛好想要中午不想待在辦公室
就可以來這邊小小吃個午餐消磨時間囉


In House Cafe哪裡吃?

地址:目前我找不到網路上面有正確的地址
但就是在ATT 4 FUN跟信義威秀中間
樂子附近繞一繞就會看到了
在空橋的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