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眼看就要年底了
如果再不把好蔡先生日吃飯的食記po上來就太對不起他了!是唄?
這就來速速PO文



其實也沒特別要想吃什麼
剛好去年旅展買到的君品餐券還沒用掉
而且就到11/30
那就是君品吧!!
這張餐券四選一
我們就選茶苑的"美國頂級沙朗牛排商業午餐or晚餐吃到飽兩客"
旅展買到的價錢很划算
兩個人含稅才NTD1250元唷



君品來過好幾次了
所以沒有特別拍飯店



君品飯店特別的地方就在6F是接待大廳
每次來都覺得很漂亮很華麗
但是我那躁鬱症的娘覺得太陰暗
上次來他差點整個躁鬱症發作了!哈哈哈



茶苑就在雲軒廳的旁邊



同一個入口
雲軒是吃自助餐
茶苑就是照片右手邊有兩個服務生帶位的地方進去







茶苑餐廳不大
椅子很不好坐
因為椅子好高桌子好低
所以我這懶骨頭馬上坐姿又開始亂坐了






君品處處的擺設都經過設計過





因為知道今天中午要來吃牛排吃到飽
所以刻意早上餓肚子~




沙拉
餐券午餐跟晚餐的差別就在於
中午只能沙拉跟湯 , 2 選1
晚餐就是兩者都能選囉



南瓜湯



餐前麵包



生日壽星!!



好大塊的牛排等著上桌



反正是吃到飽
所以份量大小就覺得沒那麼無所謂



南瓜泥
還不錯吃



配菜有蘑菇



我個人吃了兩片半就不太行
我印象好蔡先好像被我逼了吞了3片(超值!!)



但是來教大家一個吃法
師傅剛上桌的牛排
大概都是5分熟
甚至還有可以看到些微血絲
所以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回烤
回烤後的牛排簡直太美味了!!
因為有陣陣的碳烤香耶!!!
超級好吃
害我忍不住又切了一片薄的請他幫我回烤



看看牛排上面的烤紋
這就是回烤過後的痕跡呀
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比剛端上桌的好吃好幾百倍呢



餐後飲料



還有甜點喔



烤布丁



草莓冰淇淋



不知道什麼挖溝的蛋糕



雖然我是買餐券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幫大家拍一下吃到飽的價錢



如果瘋狂想吃牛排而且又笑想可以吃到飽
可以來try try看唷!!!



最後祝好蔡先生日大快樂
我們繼續心想事成~歐耶

這篇沒有敷衍了事唷!只是剛好牛排介紹的台詞就這些
我這小腦袋也講不出什麼有梗的台詞咩~哈


君品飯店Le The茶苑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6樓
電話:02-2181-9999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