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嚷的都沒吃到寒舍艾美酒店的探索廚房自助餐
那天發現我有一張信用卡平日的午晚餐都可以打8折耶
好划算 馬上就跟著我爹娘來吃吃看了
而且大家最想知道的價目表也幫大家拍好了
就慢慢的往下看下去就會看到囉
這一客自助餐的價錢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而且價錢一直不斷在飆升中



探索廚房在艾美酒店的一樓大廳
招牌是可愛的Tiffany藍



好氣派而且好寬敞的用餐環境
帶我娘那種隨時看到飯店暗暗都會牙起來的人
最適合來這種超級寬敞的地方吃飯



用餐的人頗多
就定位之後就趕緊手刀去看看有甚麼好吃的唄
又要拿菜又要拍照
吃自助餐真的是挑戰我的無敵兩用手(攤手)



沙拉區
挑好自己想要吃的
廚師會在大大的鐵鍋內幫你攪拌完成





各大自助餐都會出現的乳酪



燻鮭魚



火腿之類的東西



螃蟹蝦子等等應有盡有
可惜我那天吃的螃蟹肉質很不憂捏!!
這裡不是聽說主打他的海鮮很新鮮嗎?



有我愛的Pizza區



牛排



生魚片區



種類很多
而且是現切的很新鮮喔





還有壽司區



也可以請廚師幫你煮碗熱熱的湯麵唷
想加什麼料一樣自己加



這區是炸天婦羅還有煎牛排



甜點區
愛吃甜點的人應該會很咖心
因為種類非常的多唷





這邊還有現煎的鬆餅
好好吃唷





水果種類有點少



可樂汽水隨便喝
飯後茶品跟咖啡也都有



隨意拍了幾道我們拿的菜





可以吃好多生魚片



這種奇怪的組合一定不是我!!!
是我的天兵老娘
哪有人鹹甜同一盤的拉
而且明明蘋果派甜死人
他一直說好不甜好不甜







雞湯好喝



炸天婦羅
這邊的炸物都還蠻不錯的



我點的麵條



中間的煎牛排no good好硬



這就是我說的鬆餅
好好吃唷



這是餐後每桌服務生都會來詢問的舒芙蕾
要趁熱吃才好吃唷!!!



咖啡不錯喝



85折打下來三個人省了834元
好多喔



營業時間請參考名片上時間唷



最後附上最重要的價目表
不管平假日跟午晚餐
通通價錢都是NTD1390+10%唷
灰熊的給他貴下去...╮(﹀_﹀")╭


信義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探索廚房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38號
訂位專線:02-6622-5810

電話預訂好位置之後都會收到來自飯店的確認訂位簡訊
好貼心!我愛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