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公司的姐妹們幫我們一月份的壽星過生日
一直都沒吃過乾杯最高等級的"老乾杯"
這天就來到信義A9的老乾杯吃吃喝喝慶生囉



老乾杯的店門口



乾杯系列的餐廳都還蠻好吃
不過老乾杯價錢最貴
很期待這次的慶生午餐喔!!





店內的裝潢乾淨明亮
而且沒有臭哞哞的燒肉味耶!超級加分+++



用餐的環境很舒適



老乾杯menu
他有單點的菜單
不過因為我們這天是來吃商業午餐
所以就只有拍商業午餐的menu囉



乾杯的歷史介紹







商業午餐從NTD380~750元不等
但要吃到燒肉的就要點580元 or 750元的唷



飯前茶



烤肉的沾醬



烤爐
準備要來烤肉囉
這邊的服務生換網子好勤快唷!!
而且服務態度好好




待會要包肉吃的生菜





單點的烤肉醬豬五花



蔥香牛舌
好吃好吃



牛舌怎麼烤都好好吃喔
只是烤得技術要拿捏得嘟嘟好





烤好的豬五花



牛舌好難考
我們技術不佳肉一直黏在烤盤上



把蔥花包在肉裡面大口吃下去就對囉



和牛燒肉套餐 NTD580元
好豐盛喔
本來以為肉很少片
但沒想到看大家邊烤邊吃下來
肉片數量對女生來說還蠻足夠唷
真後悔沒有點這種套餐



看看這嚇死人的肉片數量
而且真的很好吃喔
肉的品質很棒



沙拉



醃漬菜



茶碗蒸



味增湯



這是我點的特製牛丼套餐 NTD580元
配菜都一樣
但是呢重點來了唷
不是跟剛剛的和牛套餐就有小小落差了
我沒事幹嘛點牛丼阿~
我也不知道當時在想些什麼?
來這不來點肉片來烤肉吃
竟然點了烤好的牛丼吃




好殘念
我的肉片只有四片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
來點和牛套餐就對了拉



油脂分布的好漂亮



不過牛丼的肉片也很多就是了





風味起士甜點
這也是另外單點的
保證吃過一次就會愛上他
真的好好吃


起士超濃郁
我很愛很濃的起士





配上餅乾嘟嘟好的鹹鹹甜甜



飯後茶



這來是我要大推的布丁甜點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而且分量大杯到我自己都吃不完
可是實在太好吃
我還是通通吃下肚
但甜點好像每天都不一樣
下次我一定要挑有布丁甜點的時候要再來光臨一次
真的太~~~~太~~~~好吃了拉
大推大推



裡面是濃濃的芝麻
我也很愛芝麻口味的東西
所以這芝麻布丁令我更加的著迷了~ㄎㄎ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我們四人吃下來還蠻不便宜
不過生日開開心心
超值得拉

老乾杯信義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9號8F (新光三越A9)
TEL:02-2725-3311

最近還想吃微風廣場的紅酒乾杯
看起來也好好吃喔(扭)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