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天母附近地區的人又有福囉
因為我的好朋友的朋友開了一間好好吃的天鍋宴涮涮鍋
地點就在天母北路上面喔



很有意境的店logo



店內除了基本醬料超多可以自己搭配之外
還有甜點(上次去是熱呼呼的紅豆湯耶!!!!),茶飲料
更有來自卡比索俄羅斯的冰淇淋
超級好吃的冰淇淋
尤其是花生巧克力(大推阿)
還有曲線瓶可口可樂都是免費的阿!
超多選項可以選的



來看看菜單吧
強烈建議要訂位唷
因為好多人喔
而且都看到很多攜家帶眷的一大家族來吃飯



更換高湯的話會加錢







豬牛羊的價位大概300~400之間
也算蠻實惠的價格
因為他的肉品質好好喔
不是那種仿間涮涮鍋的薄片肉片






就算是加了海鮮的也大概400~800不等
而且都還有可以選一盤肉喔




頂級海鮮區





這裡的海鮮都非常新鮮喔
店長又送我們一盤新鮮的蝦子
剛上桌都還會跳出來
還得用盤子蓋住蝦子才行耶



吃過這邊就再也不想去吃附近的石二鍋了
石二鍋實在太難排隊了





柴魚高湯



附贈的蛋黃



菜盤
底下的菜量超多的拉
完全吃不完
吃不完可以請店家打包喔!!



最特別的是發現這邊用了蘋果去提味耶!!



我點的松阪豬肉
超級好吃
好Q彈喔



而且是有厚度的肉片
不是那種沒誠意的薄肉片~好開心
咬下去就QQ的



自選三鮮鍋
三種海鮮自己選喔
這是QT姐姐選的



海鮮真的新鮮到沒話說



我ㄤ選的
光看看那魚的厚度就好美味
不然有些魚片根本煮下去就不見哩



自選三鮮鍋還有一份小肉盤
這份量根本就也很多
女生吃根本就吃不完耶
真的超實惠而且又用心的一間涮涮鍋店
寫到這裡忍不住又想要再去吃一次了!!!
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食材超級新鮮!!
超級推薦給住在北投士林天母附近的人喔!!!

批ㄟS: 沒拍到帳單是因為QT姐姐偷偷趁我去尿尿跑去結帳了...


   



同場加映第二次去吃的分享喔
新增了超人氣菜單
超級推薦大家點雙人餐(我框起來的那個)

來看看以下的餐點



七樣海鮮
份量超多的



剛上桌的蝦子都還在動耶!!
我本來有拍影片檔
可是都錄到我在講話的聲音~很白癡
所以就沒放上來了
超級新鮮的!!!



兩人份的肉片量
可以任選菜單中的肉四種
剛上桌看到這份量差點嘴巴掉下來
害我連白飯都不敢吃完
就深怕一個吃不完就太可惜了的歐巴桑心態!!
圖片下方的肉超級QQ
好好吃
幾乎都是我嗑光的



跟QT姐姐一起又跑去吃了一次
整桌料滿滿滿
每次去完天鍋宴都好滿足喔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又超級新鮮的涮涮鍋了



天鍋宴涮涮鍋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天母北路66-1號1F
TEL:02-2873-3466
就在天母北路的MOS摩斯對面而已喔
好像天鍋宴有附屬停車場
可以打電話事先詢問喔
不過那邊繞一繞應該算好停車拉~

arrow
arrow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