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生日不會大肆慶生
上次在旅展買到一組遠企馬可波羅的套餐券
就趁著生日來去吃一下吧



位在遠企38F的馬可波羅餐廳
好久以前就來吃過下午茶
當時的感覺很不賴
一大片的透明玻璃窗
這次是來吃晚餐囉



餐廳一樣維持舊有的風格





這次買的旅展券



海陸晚餐雙人組



我看好多兩個人的都是來吃這個套餐



餐前麵包



左邊沾醬: 吃起來很像橄欖
中間是橄欖油
右邊我忘記了~





開胃小點








起士舒芙蕾
好像甜點的一道菜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喔



濃郁的醬汁留在嘴巴的味道好香喔



哈哈
好吃到我完全吃光光



蕃茄橄欖麻花麵
味道也很不錯
吃到這我已經好飽了喔



安格斯肋眼牛排
還有一隻虎斑蝦



肉質很嫩
可惜好油喔
吃完我喝了一整杯茶
胃還是油膩膩



五分熟的牛排
分量多到我吃不完



沾牛排的海鹽



蝦子也算大尾喔



喝了一杯茶還是去不了油膩><

PㄟS:我老公的咖啡好好喝喔
才剛上桌我就聞到咖啡香
連我這不喝咖啡的人都默默的被吸引到了



甜點
恩...很普通的甜點



可能是我對巧克力比較無感!



這是招待的甜點
恩~也是都不怎樣....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遠企馬可波羅38F餐廳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201號
TEL:02-237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