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給他吃到三田製麵所了~優乎
看了好多網友介紹
根本就一個天殺的不容易吃到阿.......
因為不能訂位
只要中午休息時間一定都是個大爆滿
上次我打去問
竟然就請我四點多再來吃<( ̄oo, ̄)/
所以我一樣決定等熱頭過了一會再來去吃
終於這天讓我給吃到了!!!



來自日本的三田製麵所
一登台就讓饕客擠破頭的想吃



那天看新聞有看到忠孝敦化也開了一間新分店了
所以可暫時紓緩了爆滿的局面



內裝走日本風



今天用餐的位置



趕快先來看看menu吧



這裡有套餐加價組合



除了"特大"價錢不一樣之外
小中大的價錢都一樣
所以就用力的給他吃吧!!





也有這種附餐選擇喔





沾麵的小小介紹
可以選擇冷跟熱的





左邊是我的沾麵 中的NTD230元
右邊是加上辣的沾麵 中的 
但辣要另外加收10元 NTD240元



我們都選冷麵
但我覺得吃下去的Q度好像還好
下次要來吃吃看熱的



看起來真可口
不過吃完的感覺覺得有點小小普通ㄟ
反倒我比較愛"土三寒六的讚崎烏龍麵"



辣的沾麵



沾醬好濃稠
吃完其實有點鹹
需要喝大量大量的水~



辣拉麵 中的 NTD240元
好像聽說也還好而已





雖然沒有預期的好吃
不過也總算讓我吃到了~ㄎㄎ





附上阪急店的名片給大家參考囉


三田製麵所統一阪急店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  統一阪急B2
上次打去訂還是不能訂位
但還是可以撥撥看喔!!
不知道何年何月可以開放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