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ㄤ昨天帶給我一個小小禮物
說是同事從沖繩帶給我的!!!
哇塞也太可愛
是我喜歡的snoopy耶!
我其實是snoopy的擁護者
不過因為長大了
比較沒有太著迷snoopy了
不然我家的大玻璃櫃全部都塞滿著我從小到大搜集的各式各樣的snoopy商品
但現在已經停止搜集了
不然實在太沒完沒了
而且我超喜歡吃POCKY
尤其是草莓口味的



聽說這是沖。繩。限。量。版!!!
超級可愛
真的可愛翻了
害我捨不得吃
可是又很想吃
一包有三入
這個周末可以來邊啃邊上網了!!ㄎㄎ



還有可愛的snoopy LOGO



翻過背面也好可愛
有查理布朗



而且發現背面還有一個小巧思
一開始有點看不懂



後來看了圖示就懂了
原來是可以卡在包包上
隨時想吃都可以吃的到
實在是太貼心的日本郎了~~~~

好可愛的禮物
愛吃POCKY+SNOOPY
記得去沖繩快去搶購喔!!
謝謝溫ㄤ的同事
好喜歡這個沖繩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