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好在整理每次旅展失心瘋買到的餐券
剛好翻到大倉久和的下午茶餐券

而且一看哇哩咧
剩下半個月到6.30截止
速素來訂位
還好最後一天的6.30還有四個位置~乎
因為覺得很精緻
所以星期天才剛吃完
我決定要在我的蘇梅島遊記中插播一下這篇食記
趕快帶大家來瞧瞧吧



旅展買到的價錢很划算
平假日皆可使用
一張650元
不枉費我每次旅展去大排長龍辛苦買到的餐券
至於現場的價錢
請往下看下去就會看到囉



位在南京東路1段上面的大倉久和飯店
去年2012年8月才剛開幕



我很喜歡他的外觀耶
好精巧俐落喔!



為中山區帶來了更多的人潮



樓層簡介



我們提早到
所以就來去LOBBY拍拍
聽說很氣派耶



果真是很氣派的大廳



好漂亮的水晶燈





1樓有一間烘培坊
麵包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們今天要來吃的是2樓的歐風館
據說剛開幕的時候
自助餐就也是一個很難訂位的境界



外面的用餐區
人多到外面都要加桌
還好我算早訂位
有訂到裡面的座位
而且也因為我們大概2:45就到了
我上完廁所就看到蝦米!!!竟然已經排隊
所以我也默默的開始排起來
我是排第二組耶!!!!!




2樓往下拍



自助餐的價錢
果真還蠻不便宜的
不過晚餐竟然提供烈酒,紅白酒ㄝ!
愛喝酒的人應該很開心

因為我們是第二組
所以一輪到我進場我就手刀快衝去食物檯狂拍阿!!
溫ㄤ說小姐要跟我收餐券
我連包包都直接丟給溫ㄤ叫他自己拿
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助餐真的很難拍耶
如果不第一時間進去拍
根本就沒機會拍到完整的照片了



食物檯沒有想像的大
可是食材都很新鮮耶
而且都好精緻喔



沙拉吧



海鮮區
生魚片有三種
握壽司有三種
還有散壽司



蝦子跟螃蟹也很新鮮喔



這區是一些熱食區
有擔仔麵,燙青菜,燒臘類等等



檯子上面的不是牛排!別誤會囉~哈
旁邊有一些薯餅,焗烤,墨西哥餅之類的小點



這是火腿肉片



三明治跟湯品區



麵包區





這區的我都很愛
很多熱食
有pizza,燉羊肉,牛肚,鯷魚,茶碗蒸等等的
有一些平常比較不會出現在自助餐的食材
很特別也很好吃



上面兩個牛肚跟燉羊肉
好好吃喔
尤其是牛肚的烹調方式
味道我好愛



水果的種類也好多喔



飲料區
有咖啡,氣水,果汁
他的柳橙汁是現打的喔!!!



冰淇淋是Haggen Dazs的



大倉的甜點真是多到滿出來了~~~~



甜點區我有比較認真拍
因為誰一開始會先吃甜的!哈哈
所以拍得很完整



杏仁露跟芒果露



巧克力塔
入口即化唷好吃



布丁









右邊那個芝麻蛋糕超好吃的





杏桃塔soso而已
因為我不是甜點控沒辦法沒樣都嘗試
所以只能把吃到的大概說明一下了



自助餐必備的巧克力機器
這邊的巧克力不會太苦喔
我吃過好苦的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究竟吃下什麼好料的吧



餐具
這種擺飾真方便
不然每次都會碰到桌子





滿滿的螃蟹跟蝦子



中間那坨泰式粉條好好吃喔
酸酸辣辣的



日式腸粉湯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湯
沒想到意外的好喝







這就是我說的牛肚跟燉羊肉
好好吃喔



薯餅跟墨西哥餅
墨西哥餅已經有點潤潤的了~所以有點不OK



蛤蠣湯



生魚片



現榨的柳橙汁喔!



這個巧克力派也好好吃喔
後面那個覆盆子蛋糕酸酸甜甜的也不錯



芒果露比後面的杏仁露好吃
杏仁露沒啥味道
真是可惜
不然我超愛杏仁的



飯後水果
水果也好新鮮



整體來說我覺得大倉好好吃喔
因為餐點都很精緻
而且光下午茶就覺得很精緻了
我想午晚餐應該更不賴喔!!
下次旅展如果還有的話
一定要來補個幾張放在家裡
雖然我沒有很愛吃到飽
可是偶爾餓著肚子進去吃Buffet好爽快阿~~~~







附上名片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價錢也再貼一次
希望大倉不會像艾美一樣
價錢一直不斷調漲漲漲漲阿~~~~~~


大倉久和大飯店歐風館哪裡吃?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9號
TEL:02-2181-5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挖系林小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